注册

王诗龄搂王岳伦合照,父女两个都瘦啦!(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7月1日,王岳伦在网上晒出与女儿王诗龄的合照,并配文:“我和我的小美妞儿…”。照片中,王诗龄穿着粉色的裙子,戴着小草帽,撒娇地搂着爸爸的脖子,画面十分

王诗龄和王岳伦

凤凰娱乐讯 7月1日,王岳伦在网上晒出与女儿王诗龄的合照,并配文:“我和我的小美妞儿…”。照片中,王诗龄穿着粉色的裙子,戴着小草帽,撒娇地搂着爸爸的脖子,画面十分温馨甜蜜。

王诗龄王岳伦

网友不禁夸赞父女:“小妞越来越好看了”、“幸福写在了脸上”、“喜欢这一家人”,更有人眼尖指出:“父女两都瘦了。”

王诗龄

相关新闻:

王诗龄越变越美,可王岳伦却白了头(图)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年06月01日

王岳伦和王诗龄

6月1日,王诗龄全国后援会晒出王诗龄和爸爸王岳伦的合照。照片中,王诗龄搂在爸爸的怀里,父女俩都满脸微笑。王诗龄长得越发可爱啦,而爸爸王岳伦却生出了白头发。

王诗龄后援会微博截图

照片曝光后,网友除了大赞王诗龄可爱贴心外,也有网友发现:“爸爸怎么突然长这么多白头发?”“老王头发都白了……”“当爸爸的操劳的头发都白了。”

早前报道:

40岁李湘素颜晒全家福揽老公王岳伦入怀中

李湘一家幸福合影

4月4日晚,李湘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三口全家福,并留言道“哈哈”,连用两个开心大笑的表情也显示出李湘的好心情。

照片中,李湘戴着黑框眼镜,身穿红色上衣,素颜出镜,十分的漂亮,她一手拿相机自拍,一手将王岳伦和女儿搂在怀里,王岳伦顺势嘟嘴吻女儿的额头。王诗龄在妈妈怀里嘟嘴卖萌,看上去似乎瘦了不少,尖下巴十分的明显,十分漂亮可爱。

幸福的全家福惹得众网友纷纷羡慕不已,很多网友回忆起王诗龄参加真人秀的时光,留言称“小公主长大啦,越来越漂亮了!”、“宝贝是哦大姑娘了,瓜子脸都出来了”、“什么时候王诗龄再出来参加活动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