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很受伤!《中国新歌声》周董哈林被粉丝暴露年龄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7月29日,“新版好声音”《中国新歌声》将迎来盲选第三期。一位自称“周杰伦粉丝”的学员为急于证明自己的死忠,表白“从小学就听你的

导师登台“录歌”

凤凰娱乐讯 7月29日,“新版好声音”《中国新歌声》将迎来盲选第三期。一位自称“周杰伦粉丝”的学员为急于证明自己的死忠,表白“从小学就听你的歌”,让周杰伦苦笑不得,说起了自己的口头禅“可以把我送回去吗?”

学员侯志斌

学员让导师哭笑不得

本周五播出的《新歌声》上黑色棒球帽、白衬衫、黑短裤,一身清爽装扮的侯志斌是一名网店老板,此次参加比赛穿的就是自己店里的衣服,被哈林称为“潮男”。选择周董新歌演唱的他一开始就被哈林定义为“周杰伦的死忠歌迷”,而杰伦则对此持谨慎态度:“不一定……因为他还没有选我。”学员为了证明自己的“歌迷”身份连忙表示:“我从小学的时候就一直开始听杰伦老师的歌。”对于这种“暴露年龄”的评价,周董哭笑不得:“这个可以把我送回去吗?”尽管“受到了一万点伤害”,杰伦还是不由自主地回忆起了创作歌曲的心路历程:“我的想象空间就是它在一个下雪的环境,一个乐队在下雪的街道上演唱的乐队的感觉。当时在写这首歌,你看有写到很多圣诞节、下雪,当然也是希望一方面在圣诞节的时候,大家可以点这首歌来唱。”

不仅周董怕暴露年纪,原来哈林也很在意!一位肤色黝黑的、有着西班牙、菲律宾、印尼三国血统的学员阿瑞,用一首《一起来》成功引爆全场气氛,虽说长相“异国”了些,但这位学员表示中国人该听的歌他可一点没落下,“我最早听周杰伦老师的《星晴》,十岁开始听哈林老师的歌……”眼看着学员突然就说起童年听歌史了,这让“永远18岁”的哈林颇有些“崩溃”,而汪峰更借着学员中文不标准适时提问“你说你四岁就开始听哈林的歌了!?”一句神补刀如此精准,瞬间就戳中了导师们的笑点,哈林也是又好气又好笑。

周杰伦

哈林周董火药味重

这一季汪峰和周董结成“奶爸联盟”,但显然不是那么稳固。在最新的节目中,周董俨然忘记联盟,刚调侃完“德云社”组合,又开始洗涮起汪峰!当场打了汪老师一个措手不及,有优酷网友感叹:“杰伦的胆子,真的越来越大”。此外,四位导师为了抢一名女学员,秒变“嘴炮”,相互攻击。为喜获心仪的学员,哈林率先揭短周董,说其冲下来太晚没诚意。但机智的杰伦竟然立马回答:“因为哈林哥是前辈,所以要让他先冲”。一句话梗到哈林,还顺带嘲笑了年龄!庾澄庆反问:“你这个时候,怎么知道要懂礼貌了”?

在争夺阿瑞时,阿瑞表示选歌原因是特别喜欢这种当自己说“一起来”的时候,后面有很多人一起来的感觉,很厉害,很过瘾,很有力量。周董又“挑事”:“ 我觉得你们抢人没有火药味”。哈林毫不畏惧:“要不你提供一点火药味,把火点起来?”这边那姐表示要与哈林联盟,帮助他争抢学员,那边杰伦又“调皮”了,对汪峰说:“我也来帮你拉票,但我喜欢帮倒忙……”更多精彩内容,可以锁定每周五晚九点十分观看。

那英

耿直女孩为呛声那英辩白

上一期节目中,率性女孩曾敏杰现场呛声那英,引起网友很大争议,观众们也纷纷刷屏,戏称她是“史上最强砸场王”。当时那英激动的表示“你的声音太像我了”时,没想到曾敏杰淡然回应“其实别人都说我的声音像王若琳”,让那英瞬感尴尬,连汪峰也不禁大呼“太不给面子了”。

事后,她表对自己与导师们的不停“冲撞”感到抱歉:“我不是故意不接那英老师的梗,我真的快疯了那个时候,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说。来的东西太多了,我不知道这么去面对。第一次在那么大的舞台,而且天王级别的人那么近地坐在我面前和我说话,我很紧张、兴奋、激动。”此外,曾敏杰还表示了自己对那英的喜爱,“我会一辈子记得她在台上说的一句话就是,我的声音很像她”。欲想“观战”,周五晚优酷视频,在《中国新歌声》和音乐一起燥!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