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艺人朴宝剑拍摄辱华广告 中国网友:脱粉!


来源:观察者网

韩国选手在韩国格斗真人秀《road man》的掰手腕比赛中殴打中国选手的事刚过去不久,韩国艺人朴宝剑为美国运动品牌K-SWISS拍摄的一条广告又引起了争议。豆瓣网友“夏”认为,退一万步讲,就算朴宝剑真的不知道“万里长城”指中国,那也只能说明他的公司不尊重中国及中国市场。

韩国选手在韩国格斗真人秀《road man》的掰手腕比赛中殴打中国选手的事刚过去不久,韩国艺人朴宝剑为美国运动品牌K-SWISS拍摄的一条广告又引起了争议。

朴宝剑因在韩剧《请回答1988》中饰演崔泽一角而走红,在剧中,崔泽是一名韩国围棋选手,经常各种碾压来自中国和日本的选手。

而朴宝剑在上面的广告中也借助了崔泽的人设,场景是一场围棋比赛。

不过,名牌显示的是朴宝剑,而与他对战的人,名牌显示的是“万里长城”。

而这位“万里长城”不仅形象被设计成又矮又胖、脖子上戴着粗金链子的大叔;

还在随后的斗舞比赛中,被一名女子扇耳光。

在场的人看到这一幕,开怀大笑。

是不是觉得很熟悉?中国选手被韩国选手殴打时,旁边的主持人也看得很开心。

最后,“万里长城”毫不意外地输了比赛。

看过广告的中国网友质疑道:就算出于广告需要,代言K-SWISS的朴宝剑需要在围棋比赛和斗舞比赛中胜出,但真的有必要将对手塑造成一个名叫“万里长城”的胖大叔,还让他被打脸么?

网友们认为,“万里长城”的指代性非常明显,这是一个充满噱头,能满足一些韩国人辱华心理的广告。

面对网友的质疑,K-SWISS非但没有解释,还愉快地转发了微博……

还有中国粉丝为朴宝剑辩护道:他不是导演和编剧,一切都是公司决定的,这不能怪他。

但就像微博网友所说,一个艺人如果连自我辨认能力都没有,还有粉他的必要么?

豆瓣网友“夏”认为,退一万步讲,就算朴宝剑真的不知道“万里长城”指中国,那也只能说明他的公司不尊重中国及中国市场。

所以,广电总局调控减少韩星在华演艺活动的决定,更加深得民心了呢……

 

相关新闻

《请回答1988》国内热播 朴宝剑亲情戏催泪十足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年7月6日

 

崔泽和父亲温情谈话

由金牌PD申源浩执导,朴宝剑、李惠利、柳俊烈、高庚杓主演的高品质韩剧《请回答1988》近日在爱奇艺平台独家播出。凭借不俗的剧作质量和笑中带泪的感人故事,这部主打亲情与家庭的温情剧作延续在韩国播出时的口碑佳话,获得众多网友的一致好评,播放量更是顺利突破一亿大关。作为接档《最好的我们》的韩剧佳作,《请回答1988》与爱奇艺主打的青春布局不谋而合。

温情又深情

“双门洞”亲情催泪十足

《请回答1988》讲述的是1988年在首尔市道峰区双门洞里五家人关于亲情、友情、爱情的故事,重现上世纪80年代邻里街坊小市民相互关爱与帮助的温情画卷。多线索叙事手法更为多元与全面地展现剧中众角色的生活,细腻而写实的生活情感刻画让不少观众称该剧为“不走套路的真诚之作”。

除了实力小鲜肉朴宝剑、搭配性感女团girls day成员惠利、实力青年演员柳俊烈三位年轻主演的感情去向紧扣观众心弦,《请回答1988》中泪点满满的亲情戏也同样深受观众追捧。片中,德善“老二的悲哀”令人心疼,相比于受到姐姐的压制和弟弟的纠缠,更令她委屈与难过的是父母的偏心;崔泽与爸爸相依为命,但内向木讷的父亲一直只能用含蓄内敛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爱意;同样是单亲家庭,善宇的妈妈作为寡妇披着坚强的伪装独自抚养子女,一句“妈妈是代替神守护你的存在,是只叫一声也触动心弦,力大无比的存在”瞬间令人泪奔。

“双门洞”家族中形形色色的亲情情节看似琐碎,却不经意间直抵观众心灵深处。剧中父亲母亲们渺小而又伟大的爱催泪效果十足,不少网友留言:“看着看着鼻子就酸了”、 “不一样的年代,一样的真情实感!”

德善与崔泽成为恋人

好剧不怕多

高品质韩剧符合青春布局

《请回答1998》作为“请回答”系列的第三部,由“请回答”系列的导演申源浩和编剧李有贞再度联手合作,为该剧的品质实力护航。这部制作精良的剧作,在韩国一经播出,便狂揽“2016韩国有线台颁奖典礼”VOD部门大奖、最佳剧集、飞跃明星奖、人气明星奖;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导演、最佳新人男演员几项,可谓硕果累累。

尽管故事背景发生1988年,《请回答1988》依旧凭借细腻真实的叙事风格以及不乏感动与真情的故事情节征服一大波观众。不少人得知爱奇艺作为国内独播平台引进该剧,纷纷表示“看中国版的重温一遍!”、“二刷走起!”,为该剧播放量突破一亿大关推波助澜。而在文艺青年聚集的豆瓣平台,该剧的豆瓣评分更高达9.3分。无论播放量还是口碑,都可见网友对这部“最高分韩剧”的认可。

此次,这部韩剧佳作得以引入国内在爱奇艺平台登陆播出,与爱奇艺一直坚持的青春布局不谋而合。爱奇艺秉承“悦享品质”的理念,致力于打造适合年轻受众的观剧平台,在韩剧引进方面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之前包括人气热剧《太阳的后裔》等引进作品,无一不符合爱奇艺年轻观众的口味,为其献上一道道韩剧大餐。《请回答1988》完美融合了邻里街坊间的青春、亲情、友情与爱情,充满人情味与青春怀旧气息。作为接档校园青春网剧《最好的我们》的剧作,与爱奇艺的主打基调高度贴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