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隔空为学员打气 汪峰飞吻秀恩爱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上周五晚,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播出了盲选阶段收官战。16日晚,汪峰战队率先进入战队对战阶段,并请来蔡健雅担任自己组的助阵导师。盲选时,汪峰曾向学员许诺,加入自己的战队就能见到章子怡,而据以往的学员爆

节目录制现场

上周五晚,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播出了盲选阶段收官战。16日晚,汪峰战队率先进入战队对战阶段,并请来蔡健雅担任自己组的助阵导师。

盲选时,汪峰曾向学员许诺,加入自己的战队就能见到章子怡,而据以往的学员爆料,汪峰确实有带他们和章子怡私下吃饭见面的传统。这次在战队五强对战前,汪峰特意让章子怡通过微信给大家加油鼓劲,“她让同学们今天都放松,我拿镜头扫了一遍所有学员和蔡健雅,反正她喜欢我们组的不少歌声。她每一期都看,也很期待。”

章子怡隔空为学员打气 汪峰飞吻秀恩爱

发布会上,汪峰表示自己早在之前的节目中,就曾向蔡健雅发出过邀约,但由于档期问题,他一直没有等到和蔡健雅合作的机会,这让他颇为遗憾。“这回我再次提出来。我很早就唱过她的《空白格》,也一起做过一场小型演唱会,很开心。”

为了给学员助力,汪峰还把自己的御用吉他贡献出来,大老远地运到嘉兴,但由于现场的设备问题,这把私人吉他无法在舞台上出现。汪峰表示,他对学员们在彩排时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从第一次排练到今天,差不多10天,进步很大!其实盲选结束到对战,是每个学员最宝贵的阶段,这几天能达到他们过去两三年的进步水平。学员们也很努力,我心里已经很满意了,唯一期待的就是他们能尽量发挥好。”汪峰还保证,学员们的嗓子状态都很好,不会出现因嗓子过度疲劳而导致的“车祸现场”情况,“一开始有过嗓子哑了什么的,及时调理了,所以你们会听到他们最好的状态,没有谁的嗓子再出状况的,没有。”

对战前,汪峰特意让章子怡通过微信帮学员们加油打气,“子怡通过微信给学员加油,很简短,让同学们今天都放松。我拿镜头扫了一遍所有学员和蔡健雅。反正她喜欢我们组的不少歌声。她每一期都看,也很期待。”

在一边看着汪峰和章子怡秀恩爱的蔡健雅则爆料说:“我们刚才还看到汪峰老师的飞吻了!”汪峰自嘲道:“T anya立刻就受不了了……”有记者表示汪峰婚后性情大变,和以往大不同时,汪峰一开始还坚持表示:“我5年前和现在是没有差别的,你们只是不了解我。”但马上就被蔡健雅当场吐槽:“你有!你就不一样了!承认吧,这是爱情的滋润!”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