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琦方司机当场死亡 违章停车恐担连带责任


来源:凤凰娱乐

8月20日上午11时左右,小品演员李琦和刘金山被曝在北京平谷区密三路东山下村前发生车祸。据悉李琦没有受伤,刘金山当时处于昏迷状态,随后送往医院经过救治苏醒,没有危险。

演员李琦刘金山遭遇车祸事故导致1死3伤

演员李琦刘金山遭遇车祸事故导致1死3伤

8月20日11时许,演员李琦和刘金山北京平谷区发生车祸,李琦没有受伤,刘金山昏迷被送医抢救后苏醒。北京市交管局发布通报称,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伤者已送医院救治。据悉李琦所乘车辆的司机当场死亡。但目前尚不明确是李琦平时请的司机,还是临时请的司机。

刘金山当时处于昏迷状态,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有媒体通过曾与刘金山合作过的曹云金方确认,刘金山只是颈椎受伤,没有大碍。据悉受伤的三人中,其中一人是李琦的化妆师妻子高丽,但伤势仍未明确。另据现场目击者称,李琦、刘金山一行人当时所驾有十余辆车,一行人停车买桃子的时候,应该属于违章停车,可能将负有连带责任。

刘金山

刘金山

事件回顾:

昨天上午11时许,在北京平谷区密三路东山下村前,发生两货车相刮撞事故,导致一货车失控向道路南侧侧翻,将路南侧果园前行人撞倒。有网友爆料称,事发时演员李琦和刘金山等人停车在路边准备买桃,“两辆大型货车一起迎面驶来,拉沙子的大货车没刹住车,翻沟里去了,把李琦带的人给埋底下了,埋了三人,目前拉出来两人。”从目击者拍摄的图片看出,李琦没有在事故中受伤,而刘金山则呈现昏迷状态。 

人物简介

李琦

李琦,1955年2月17日出生于山西大同,国家一级演员。 

李琦1996年出演小品《一个钱包》踏上演绎生涯,1970年,李琦考入陕西人民艺术剧院,1979年获得全国戏剧“梅花奖”,1997年出演《甲方乙方》逐渐被人们熟知,2001年出演情景喜剧《东北一家人》,2001年的春晚上,李琦和刘金山、尹相杰、刘惠等人演绎了《康定情歌》,2004年李琦出演《满汉全席》、《好事多磨》等。

刘金山

刘金山,男,1963年12月18日出生于北京,国家一级演员。

1996年,出演陈佩斯主演的电视剧《为了新生活前进》,正式出道。2003年,在电视剧《小兵张嘎》中饰胖翻译,被观众熟识。2004年,刘金山受邀加盟央视春晚,与喜剧演员冯巩等合作表演小品《让一让,生活真美好》,这是他首次登上春晚舞台。2008年,与刘桦搭档,主演电影《万家灯火》 。2010年,在徐克执导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饰演薛勇。2011年,刘金山又受邀加盟央视春晚,与喜剧演员冯巩等合作表演相声剧《还钱》,这是他第二次登上春晚舞台。2014年,由金依萌执导,刘金山主演的电影《一路惊喜》在贺岁档上映。2015年1月,做为开年第一位嘉宾将做客北京文艺频道明星讲述栏目《光荣绽放》 。2016年,参演抗战轻喜剧《迷雾1945》。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演员李琦、刘金山遭遇车祸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22/fc3f4f88-e596-479b-8f7f-28db583ec72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