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金山后半生恐坐轮椅 路旁果农称私家车违规停车


来源:凤凰娱乐

8月20日上午11时许,在北京平谷区密三路东山下村前,发生两货车相刮撞事故,导致一货车失控向道路南侧侧翻,将路南侧果园前行人撞倒。据悉事发时演员李琦和刘金山等人均在现场,随后,有媒体经与刘金山相熟的曹

刘金山现场昏迷

8月20日上午11时许,在北京平谷区密三路东山下村前,发生两货车相刮撞事故,导致一货车失控向道路南侧侧翻,将路南侧果园前行人撞倒。

据悉事发时演员李琦和刘金山等人均在现场,随后,有媒体经与刘金山相熟的曹云金方面打听,得知死者是李琦所乘车辆的司机,另外受伤的三人中,刘金山有脑震荡反应,现在还在昏睡,其中一只胳膊直到今天才稍微能动,颈椎和头部还需检查,但状况稳定,无生命危险;另外两人均受皮外伤,其中一人是李琦的化妆师妻子高丽,具体情况还未明确。

今日,有媒体探访到事发地点和医院,参与救人的村民还原了事发经过,称刘金山被救出后未陷入昏迷,但腰部受伤严重,后半生恐坐轮椅。至于车祸起因,路旁果农表示,是李琦刘金山私家车路边违规停车占道。而刘金山治疗的医院所有人也都三缄其口。

相关新闻

刘金山车祸案后续:有脑震荡反应 现在还在昏睡

刘金山

凤凰娱乐讯 8月20日上午11时许,在北京平谷区密三路东山下村前,发生两货车相刮撞事故,导致一货车失控向道路南侧侧翻,将路南侧果园前行人撞倒。

有网友爆料称,事发时演员李琦和刘金山等人停车在路边准备买桃,“两辆大型货车一起迎面驶来,拉沙子的大货车没刹住车,翻沟里去了,把李琦带的人给埋底下了,埋了三人,目前拉出来两人。”从目击者拍摄的图片看出,李琦没有在事故中受伤,而刘金山则呈现昏迷状态。北京市交管局发布通报称,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伤者已送医院救治。

人物简介

李琦

李琦,1955年2月17日出生于山西大同,国家一级演员。 

李琦1996年出演小品《一个钱包》踏上演绎生涯,1970年,李琦考入陕西人民艺术剧院,1979年获得全国戏剧“梅花奖”,1997年出演《甲方乙方》逐渐被人们熟知,2001年出演情景喜剧《东北一家人》,2001年的春晚上,李琦和刘金山、尹相杰、刘惠等人演绎了《康定情歌》,2004年李琦出演《满汉全席》、《好事多磨》等。

刘金山

刘金山,男,1963年12月18日出生于北京,国家一级演员。

1996年,出演陈佩斯主演的电视剧《为了新生活前进》,正式出道。2003年,在电视剧《小兵张嘎》中饰胖翻译,被观众熟识。2004年,刘金山受邀加盟央视春晚,与喜剧演员冯巩等合作表演小品《让一让,生活真美好》,这是他首次登上春晚舞台。2008年,与刘桦搭档,主演电影《万家灯火》 。2010年,在徐克执导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饰演薛勇。2011年,刘金山又受邀加盟央视春晚,与喜剧演员冯巩等合作表演相声剧《还钱》,这是他第二次登上春晚舞台。2014年,由金依萌执导,刘金山主演的电影《一路惊喜》在贺岁档上映。2015年1月,做为开年第一位嘉宾将做客北京文艺频道明星讲述栏目《光荣绽放》 。2016年,参演抗战轻喜剧《迷雾1945》。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演员李琦刘金山遇车祸事故导致1死3伤最新报道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21/03762a88-04af-4429-8fea-b3c0f0aec72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