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已与吴莎领证?刘翔左手无名指戴戒指


来源:中国网

上周,刘翔《极速前进》中再跨栏的视频燃爆微博,让一众粉丝集体“泪目”,感慨着12年前的“追风少年”又回来了。跨栏之外,“飞人”在

刘翔左手无名指戴戒指

上周,刘翔《极速前进》中再跨栏的视频燃爆微博,让一众粉丝集体“泪目”,感慨着12年前的“追风少年”又回来了。跨栏之外,“飞人”在罗马许愿池旁一句“早生贵子”的愿望也引起网友们的“强势围观”——“莫非‘飞人’早已结婚?”近日,疑似刘翔手戴婚戒的画面遭曝光,似再次坐实其已婚的事实。

罗马许愿“希望早生贵子” 刘翔自曝是“下意识”之举

早在节目首个赛段,“飞人”就曾猝不及防地撒一把糖,迎战高空翻跟斗时,本能喊话吴莎:“这个我不会翻,要是我女朋友来就好了!”最新一期节目中,耿直Boy刘翔更是真情流露,直接对着罗马许愿池向硬币献上深情一吻,脱口而出“希望早生贵子”的心愿,令网友们目瞪口呆,实力诠释黑人问号脸:“‘飞人’现在结婚了吗?就早生贵子?”

事后,“翔飞人”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下意识”的举动:“之前也没来过许愿池,我不知道到底要许什么愿望,所以就随便说了一句‘希望早生贵子’,因为我觉得这是挺喜庆的事情。”

曝刘翔早与吴莎扯证结婚 左手无名指戴戒被疑婚戒 

其实,《极速前进》开播前,就曾有网友猜测,刘翔或将与女友吴莎一起甜蜜亮相真人秀的舞台。然而最终节目上与刘翔同框的,并非是微博上“你侬我侬”亲密互动的女友吴莎,而是与“翔飞人”有着八年手足情谊的徐琦峰。

尽管吴莎并未陪伴刘翔共赴竞速之旅,但这并不妨碍“飞人”发糖。近日,疑似刘翔在《极速前进》中做任务时手戴婚戒的照片遭曝光。照片中,一枚精致的钻戒,赫然在“翔飞人”左手无名指上闪闪发亮。据《安徽商报》2015年7月报道,吴莎的好友告诉记者“吴莎是在沈阳全运会后退役的,那时他们已经谈了一段时间,听说刘翔还为此在上海买了婚房,计划等刘翔退役后两人准备婚礼。刘翔还向吴莎求过婚,吴莎也答应了,当时求婚戒指我们都看到了。”只是不知道现在翔飞人手上戴的,是否就是当时求婚的戒指。

或许,退役后的“翔飞人”更加迫切地想要回到生活中去,回到五谷杂粮和人间烟火中去,故而这一次他选择与吴莎成婚。在这里也衷心祝福“飞人”,希望早日见到“小飞人”宝宝。

相关新闻

曝刘翔吴莎火速同居 相约飙歌街边撸串(图)

来源:全民星探

时间:2016年1月27

刘翔与吴莎

据全民星探报道,刘翔宣布与葛天分手近六个月后,近日在微博上高调表明与前女友吴莎的恋情,收获一片祝福之声,时隔八天,刘翔又晒出与吴莎的恩爱合影,二人大方牵手幸福洋溢,高调表现完全如同当初与葛天的闪电婚姻。

不过回归生活,刘翔与吴莎如今又是处在怎样的状态?风行摄影师在刘翔所住小区外数日蹲守,终于等到他选在一个傍晚驱车来见吴莎,只是意想不到的是吴莎的父亲竟然也出现。不过看他对刘翔微笑握手的模样,想必他对刘翔是十分的满意,放心的把女儿交给他,放任他们二人出去玩乐。不过,这热恋中的小情侣,又会选择什么样的方式来享受他们的二人世界呢?

刘翔与吴莎街边撸串

在一路疾驰之后,刘翔的座驾停在了一家KTV外,而万万没想到的是这并不是一个二人世界,刘翔的车中竟然还有一位男友,而更加没想到的是,当吴莎与这位男子一同进入KTV时,却并未看见刘翔的身影,而在时隔十数分钟之后,那位男子又来到座驾旁领着刘翔一同进入KTV,看来刘翔是想作为一个surprise突然出现在吴莎的朋友面前。

当众人唱兴已尽走出KTV后,刘翔吴莎也并未选择回家,而是来到了一处路边烤肉摊。

刘翔与吴莎

当肉串烤好之后,翔哥作为吃串的战斗主力,一瞬间便将四串啃吃殆尽,果然跑得快吃的也快,而吴莎也十分贴心的为刘翔递上纸巾,或许是因为还有朋友在场,吴莎并未帮他擦拭,但是处处为刘翔着想的细节也早已透露出浓情蜜意。不过这烤串也吃完了,众人之后又会作何打算呢?各回各家吗?

在一路疾驰后,刘翔将好友送下车,接着便与吴莎一同回到了自己的家中,看来二人也是已经决定过上同居生活。

在这一天的跟随下,风行摄影师看到了刘翔早已获得了吴莎父亲的认可,他们二人作为情侣的甜蜜小把戏,还有无所谓环境的路边晚餐,最后共同回家过起同居生活。看来不同于当初与葛天之间时隔五月未见的尴尬,刘翔与吴莎之间如今保持着热恋情侣该有的甜蜜,想来二人也是好事将近了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刘翔吴莎微博亲密互动嗔怪 又秀恩爱又秀美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06/e4d08c23-4229-4aa2-b670-42f17bc6922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