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爽穿学生制服拍戏 瘦成骷髅架令人心疼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有一组郑爽拍摄现场的照片曝光,瘦到几乎“皮包骨头”的郑爽再次引发网络热议,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担忧。作为热搜体质,郑爽已经多次因为暴瘦话题而被推上舆论,从刚曝光的照片来看,

郑爽

近日,有一组郑爽拍摄现场的照片曝光,瘦到几乎“皮包骨头”的郑爽再次引发网络热议,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担忧。作为热搜体质,郑爽已经多次因为暴瘦话题而被推上舆论,从刚曝光的照片来看,郑爽现在仍然瘦的令人心疼。

据悉,郑爽正在厦门拍摄电视剧《夏至未至》,图中身穿学生制服的郑爽暴瘦到宛若骷髅架,几乎没有美感。对此,很多粉丝都希望郑爽能够多吃一点,胖回原来的美感。

郑爽拍摄现场

此前在采访中,郑爽坦言,为了在荧屏上贴近女主角状态,她开始在自己的身形上下工夫,没想到却一度瘦到只有35公斤。对此,她无奈地说,“不知道怎么美艳,觉得瘦一点上镜更好看。”

相关新闻:

剧版《微微一笑》开播,有人因为郑爽太瘦而弃剧了…

时间:2016年08月25日

来源: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

上周看完井宝和baby主演的电影版《微微一笑很倾城》,小妹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追电视剧版啦!

开播之前,小妹就已经被海报和预告片征服了,画风清新,主演养眼,期待值MAX有木有!尤其是天生长着一张“初恋脸”的郑爽和杨洋,更符合小妹对贝微微和肖奈的预期~

于是,电视剧首播的时候小妹就准时守在电视机前,微微~肖奈~偶来啦~~

和电影版一样,网游广告界面的画质被吐槽了…

这是微微一笑很倾城嘛,故事本来就是一半在网游世界,小妹都可以理解。只是…仿佛从隔壁《幻城》剧组借来的蓝色美瞳还是让小妹忍不住想吐槽。

就在这个时候,35公斤的郑爽上线了!没有一丝丝防备,小妹知道她为这部戏瘦了很多,可完全没有想到她暴瘦成了这个样子。

再来张动图更明显,瘦骨嶙峋,连胸骨都凸出了,脖子、手臂和关节处简直让人不忍直视。

郑爽已经这么瘦了,造型师还给穿无袖的衣服,看这空荡荡的袖套!小胳膊小身板根本就撑不起来护甲啊!

这尖下巴从上往下看更是吓人,本来是美美的新娘装硬是给整出了“骷髅新娘”的既视感。

来张动图大家再自己感受下...

除了瘦,这妆容也是一言难尽,化妆师你跟小爽什么仇什么怨?这妆这嘴唇这美瞳,重度脸盲症患者小妹一个不留神就看成了李小璐啊!

游戏里的装扮一言难尽,现代装更是灾难。背带裤穿在郑爽身上松松垮垮,大腿小腿居然一样瘦!这大腿占了裤管的...二分之一?

下巴尖到可以扎人了,法令纹也显得有点明显…

和其他女孩一起对比,虽然几个女孩都比正常人瘦,可是郑爽还是明显的比大家小一号。

从背后看更明显,郑爽瘦的蝴蝶骨都要飞起来了。

更可怕的是,大家都知道镜头往往会把人变胖,也就是说郑爽本人一定比我们在电视上看到的更瘦!

之前电视剧在拍的时候,就有网友po出郑爽在片场的照片。单薄的小身板、从上到下一样细的大竹竿腿....看了照片小妹只能说,这真的是瘦到了一种境界...

围观了网上的评论,看来大家和小妹的感觉是一样的,郑爽瘦的让人get不到美感。甚至有网友表示,以为郑爽太瘦观剧时有不适感,已经弃剧了…

关于郑爽的瘦其实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好像每一次郑爽出现都能让大家发现她更瘦了。以至于不管是她的瘦还是她长两斤肉,变胖一点点都能上热搜。

在参加真人秀《旋风孝子》的时候,郑爽说自己暴瘦是因为怕胖了没人喜欢。

还说“我要成为一个大胖子谁会喜欢我啊”。

如今通过《微微一笑》证明,这是小爽对观众的误解。大家还是喜欢胖一点,,脸上长点肉肉的郑爽,这样看起来才少女感十足。

变胖,颜值也会跟着回升~

虽然说艺人注重身材管理是一种敬业,但是美也有一千种美法,“骨感美”不一定是唯一的选择。看完《微微一笑》,你是不是更怀念楚雨荨了呢。虽然带着点婴儿肥,但是像邻家妹妹一样清纯可爱。

小妹真的希望郑爽不要再瘦了,赶快长点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微微一笑很倾城》开播 郑爽瘦出新高度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23/5e83c13f-6e8a-4cc7-a29a-259b5bcf07d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