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佳晒低胸吊带靓照 虽说黑了胖了但依旧美艳(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8月30日上午,小宋佳在微博上传一组外出游玩的照片,并写道:“晒黑了,吃胖了,老实了,不得瑟了,暑假结束了。”照片中,宋佳一头利落短发,戴着墨镜,身穿低胸吊带装,好

宋佳

凤凰娱乐讯 8月30日上午,小宋佳在微博上传一组外出游玩的照片,并写道:“晒黑了,吃胖了,老实了,不得瑟了,暑假结束了。”

宋佳

照片中,宋佳一头利落短发,戴着墨镜,身穿低胸吊带装,好身材一览无余。看到微博的网友纷纷表示:“一大早被你美醒的感觉太好了”、“依旧是那么美。”

不过也有网友说宋佳的发型不合适“这个发型不太适合你啊,佳佳”,“好不适应你的黄头发,还是黑的精神”。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小宋佳 娱乐圈最会穿衣女明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30/308812a3-acf1-48e9-a225-4d6674990b3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