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1岁张曼玉与35岁小宋佳合影 露齿大笑风韵犹存(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27日凌晨,小宋佳在微博上晒出了和心中女神张曼玉的合照,并留言:“在我还想着(着)张嘴还是抿嘴乐的时候,我女神已经上扬45度咧嘴乐了,连镜头也不看,确实是活得自在眼里(里)没谁,

小宋佳张曼玉

小宋佳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27日凌晨,小宋佳在微博上晒出了和心中女神张曼玉的合照,并留言:“在我还想着(着)张嘴还是抿嘴乐的时候,我女神已经上扬45度咧嘴乐了,连镜头也不看,确实是活得自在眼里(里)没谁,棒棒哒。拍了那么多就发一张吧,别的图不给看!还有,下回再照照片,我也脸向上看你们都别拦我。爱我女神——张曼玉。”

照片中,今年已经51岁的张曼玉与35岁的宋佳合影,露齿大笑,魅力不减当年。面对女神齐聚,网友们纷纷围观,并留言道:“哈哈哈,女神的女神!”“两大女神好美耶!”“演技都很棒,颜值也高!”据悉,昨晚宋佳出席某国际品牌活动,除了与同在现场的张曼玉合影,宋佳也和男神钟汉良热聊,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张曼玉 小宋佳 风韵犹存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