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貌不再?49岁周海媚面容僵硬 体态臃肿(图)


来源:凤凰娱乐

8月31日,49岁周海媚身穿V领连衣裙现身某会场,一身艳丽花裙显得她气色十分好。只是她体态丰腴,突出的多层下巴十分抢镜,并且她的表情僵硬,有些不复当年风采。据悉,前段时间,她与小12岁的男友恋情宣告结

周海媚

8月31日,49岁周海媚身穿V领连衣裙现身某会场,一身艳丽花裙显得她气色十分好。只是她体态丰腴,突出的多层下巴十分抢镜,并且她的表情僵硬,有些不复当年风采。

周海媚

据悉,前段时间,她与小12岁的男友恋情宣告结束。周海媚曾坦言其实在分手前,男友曾多次向她求婚,也希望她能退出演艺圈,但由于两人对未来没共识,最终和平分手,“我不喜欢做家庭主妇,这个大家都有谈过,最后是我不想结婚。”

周海媚还称,很感谢家人在这方面没给她压力,总是会从她角度替她着想,只希望她开心就好。恢复单身的周海媚,目前对感情态度随缘,被问及有无追求者,她笑说:“没啊,我觉得结不结婚都无所谓,随缘啦!”

相关新闻

周海媚与小7岁男友交往十年不婚 如今宣告分手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年8月12日

周海媚与小七岁男友分手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海媚2003年为了小7岁的建筑师男友,放弃香港事业移居北京,昨晚她在台湾出席活动,却自曝已分手,今后的恋爱也随遇而安,还自嘲如今只有狗狗在追自己。

周海媚曾在节目上谈及与小7岁的男友的恋情,自曝是一见钟情,当时男友将写上自己名字的纸巾递给她,令她觉得这个男人好特别,第一次牵手时,周海媚还有触电的感觉,十分浪漫。虽然这段感情经历了十几年,她没想过结婚,也不想影响对方工作,所以很低调,但如今却传出分手。

昨天,现年49岁的周海媚在台湾出席活动,以性感黑色透视低胸装现身,是名副其实的“美魔女”,状态不错,当被问保养和爱情有没有关系时,她突然自曝跟男友已分手,但她似乎并未太伤心,坦言现在没有追求者,只有家里的狗狗在“追求”,问到她接不接受新恋情,她称只想随遇而安,没任何期待。

相关新闻

50岁周海媚穿透视装晒丰乳 面部僵硬引人质疑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年8月12日

周海媚

日前,周海媚为韩国保养品牌50周年出席记者会,多年没来台湾和观众见面的她此次也特别慎重,特别挑选黑色薄纱礼服,好身材展露无疑。

虽然衣服将身形包裹的很好,只是周海媚面显僵硬,表情十分的不自然,引来很多网友的怀疑。

周海媚

据悉,上世纪80年代凭借《流氓大亨》、《义不容情》等剧走红的周海媚,长发、大眼透着那个年代“梦中情人”的所有特质,绝对是亿万观众心目中的女神。但鲜为人知的是,周海媚的性格中却有着一股子男孩子劲。从小到大周海媚都没觉得自己很美,进演艺圈也是因为“挺好玩”,所以从未有过“女神”的负担。

相关新闻

48岁周海媚被嘲老了 反击:难道你有不老药?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5年9月13日

 

周海媚48岁依然保养得宜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48岁“美魔女”周海媚(海味),于1997年演出的剧集《大闹广昌隆》近日在无线深夜回放,她饰演温婉美丽的女鬼“小芙蓉”,吸引不少观众熬夜追看。

昨天凌晨她在微博上传3张穿白色套装的美相,并开心说:“我没有胖!”不少网民都赞她美,是女神。谁知有网民却说:“但你老了!”

周海媚看到后马上回复反击:“正常,难道你有不老药?”其他网民亦力撑她:“秒杀现在的女明星。”“天生丽质,没得输!”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