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那英罕见带女儿现身 小姑娘长相似爸爸(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那英带着女儿一起来到上海参加某节目的录制。当天,那英穿休闲装亮相,素颜戴着口罩,一路上对女儿照顾有加。据悉,那英的女儿苹果很少在媒体前曝光,此次那英携女儿公开亮相也十分罕见。已经9岁

那英女儿大长腿抢镜

凤凰娱乐讯 近日,那英带着女儿一起来到上海参加某节目的录制。当天,那英穿休闲装亮相,素颜戴着口罩,一路上对女儿照顾有加。

那英与女儿

据悉,那英的女儿苹果很少在媒体前曝光,此次那英携女儿公开亮相也十分罕见。已经9岁的苹果长得亭亭玉立,大长腿十分抢镜。有网友认为,女儿长得有些像爸爸,但性格却特别像那英,急脾气,说话嗓门大。

相关新闻

当妈之后身材完全走样?那英曝疯狂健身过往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6年7月22日

那英图片

近日,一段由汪峰担当主持人访问那英的视频被上传网络,两大导师边吃边聊,从“火星问答”到对人生的领悟,网友调侃“汪峰可以去当访谈节目主持了!”

那英平日很少向公众透露自己的私人生活,但这一次却在视频中和汪峰谈到了坐月子那些事。作为一对子女的母亲,那英也遇到了身材走样的问题,“生完孩子坐月子,我照了照镜子‘哎呀,这谁呀’!我都不觉得镜子里的是那英”。在这种刺激下那英最终决意健身,如今,她成了汪峰口中的“健身狂”。

即便如此,在整个采访中,那英面对一桌美食全程却从没停过嘴,还不时给身边的汪峰夹菜,最后几乎将一桌美食全部扫荡。不仅如此,那姐在《中国新歌声》的节目录制间隙中也是不停地吃。工作人员爆料,学员换场间隙,那英的助理就会送上食盒,里面装着蜜饯、水果、坚果……那英不时还会和现场观众分享零食。

两位歌手在一起,“音乐”总是绕不开的话题。被汪峰问及最自豪的是什么时,那英毫不犹豫地回答:“选择了唱歌为职业。”但对于自己的音乐生涯,那英并非没有遗憾,她感慨:“这个行业里,比我用功、比我勤奋、比我更考虑自己事业的歌手多了,我觉得我真的是幸运。”最让那英遗憾的是,当初没有好好学音乐。“有很多人和我一样爱音乐,但是没有沉静下来去好好了解音乐。在最青春、最有能力的时候,我们忽略了这些,但是现在有机会让我表达我想表达的音乐时,我感觉如果当初多学一点,表达得会更好。”

那英对于汪峰的评价更为耐人寻味,“在我那个时代里,我绝对比你幸运,但我觉得你是被认可在了音乐最好的时代!”一席话间,道尽歌手成名的得与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