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甜蜜探班汪峰 穿情侣款默契满分


来源:新华网

本周五晚,优酷联合独播的《中国新歌声》即将迎来鸟巢的六强名额争夺战,不仅学员火力全开,导师们也不遗余力“拉拢”评委。而章子怡此前也现身排练现场,穿着情侣款,实力“旺夫。

信报讯(记者刘珲杨光)昨天,章子怡探班汪峰“新歌声”排练现场的照片流出,章子怡特地前来为学员加油,原本严肃紧张的排练现场瞬间充满了“秀恩爱”的氛围。

章子怡探班汪峰

据新华网消息,近日,章子怡探班汪峰组学员排练现场,兑现此前汪峰带子怡去看学员的承诺。即便是私下场合,排练现场两人还是默契地穿上情侣同款。两人都带着黑帽子压低帽檐、带着眼镜、穿着白体恤,即便只是日常装扮,依旧看得到满分的默契。

在某位学员在排练歌曲《窗台》时,子怡更是化身娇羞小女人,满脸粉红地询问汪峰:“这首歌你是为我选的吗?”现场学员和工作人员被真正塞了一嘴狗粮!而对学员徐歌阳格外喜爱的她,不时给她加油打气,甚至多次询问:“你什么时候排练?我想听你唱。”两人互动有爱满分,也让此前网络上的谣言不攻自破。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