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一季新歌声结束了,本季新歌声五大美女你最喜欢谁


来源:北青网

最标致美女——低调组合张馨月。这对组合是好声音+新歌声历史上走得最远的,而来自沈阳的张馨月也是典型的北方美女,五官标致,气质端庄,身材姣好,辅之以动感音乐尤其性感。不知道有多少人希望她和那位男生在一起呢?

原标题:第一季新歌声结束了,本季新歌声五大美女你最喜欢谁?

标致美女——低调组合张馨月。这对组合是好声音+新歌声历史上走得最远的,而来自沈阳的张馨月也是典型的北方美女,五官标致,气质端庄,身材姣好,辅之以动感音乐尤其性感。不知道有多少人希望她和那位男生在一起呢?

音乐美女

最有仙气美女——白若溪。初选第一期登场一首汪峰的无处安放惊为天人,天籁般的嗓音让不少观众认为她是本届夺冠的大热门,然而在淘汰赛中没能更进一步。1.80的身高,安静端庄的性格,对音乐的执着都让她显得格外美丽。

最火辣美女——万妮达。那英最喜欢的学员,从初选到复赛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身材火辣,唱歌劲爆,也让她成为不少人心中的新偶像。然而在导师PK时意外出局,也让那英倍感遗憾。最终还是以最具人气学员的身份在鸟巢献唱,也算不虚此行了。

最低调美女——姚希。相比之前几位,姚希显得没那么多话题,但是她安安静静唱歌的样子让人印象深刻,唱大家熟悉的歌很难,把大家熟悉的歌唱出新感觉还是有些难度的,朋友们,你们还记得她盲选唱的什么歌吗?

最具话题美女——徐歌阳。徐歌阳从五官看并不算非常漂亮,但是五官组合在一起有一种不错的气质。在比赛期间还传出过被汪峰潜规则的消息,不过后来都证实是空穴来风。唱功一流性格直率的徐歌阳被认为是后续最具发展前景的学员,虽然没有拿到冠军,但是她的成绩足够让自己骄傲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