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坑爹!赵本山和女儿合影,却被拍成大嘴猴…(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0日凌晨,赵本山女儿在微博中更新了一张自己与爸爸的合影,其搞怪鬼脸引发网友的围观。妞妞配文称:“啥也不想说。看图看图。”照片中,妞妞和赵本山甜蜜依偎,父女

赵本山和女儿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0日凌晨,赵本山女儿在微博中更新了一张自己与爸爸的合影,其搞怪鬼脸引发网友的围观。妞妞配文称:“啥也不想说。看图看图。”照片中,妞妞和赵本山甜蜜依偎,父女情深。只是,这照片效果让两人都显得十分滑稽,让不少网友捧腹大笑。

对此,网友表示:“本山大叔太拼了,为了女儿啥都都敢尝试~”“这照片莫名的喜感”“能对本山大叔这样的,也就他女儿了哈哈”“真是父女情深。”

相关新闻

赵本山女儿穿低领大秀身材 嘟嘴夸自己可爱(图)

赵本山女儿近照

10月18日,赵本山的女儿赵一涵晒出一张嘟嘴卖萌照,并配文:“我就是觉得自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的呢,大家不要着急,新闻那个是我刚录的网络节目过段时间播出,等我知道播出时间就告诉你们。哈哈,你们骂我我也开心,反正我就是觉得自己可爱!”

照片中,赵一涵头戴棒球帽,身穿低胸上衣,上围丰满,好身材呼之欲出。对此,网友纷纷评论道:“越看越觉得像大脚婶”、“哇塞看着流口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