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逼走范冰冰?武汉警方喊话称这个锅,不背!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4日,《我不是潘金莲》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研讨会。活动开始17分钟,范冰冰现身,“被堵在门口等了一个多小时。”但冰冰仅在现场呆了10分钟,主持人突然宣布范冰

范冰冰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4日,《我不是潘金莲》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研讨会。活动开始17分钟,范冰冰现身,“被堵在门口等了一个多小时。”但冰冰仅在现场呆了10分钟,主持人突然宣布范冰冰需要休息,让冰冰离场,还称“如果不离场马上断电。”最后范冰冰被迫离开。

平安武汉微博截图

不过还是有网友猜测是公安部门不给力,导致无法与偶像见面,据悉范冰冰去年4月想到华师宣传电影《万物生长》,也因安全问题未果。

随后平安武汉发文称武汉安保部门并没有参与到当天的安保工作,这个锅,不背!

根据现场视频可以得知范冰冰的离场是因为安保问题,校方也发文称很支持这次活动,希望大家理性对待此事,不要断章取义。

相关新闻:

范冰冰被劝提前离场李晨力挺:你就是你,独一无二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6年10月25日08:36

范冰冰微博截图

凤凰网娱乐讯 25日凌晨,范冰冰发微博称:“没事,都挺好的!都不容易!我也快到家了!”,疑是回应此前被劝提前离场情况。随后男友李晨也发文“确实都不容易,而这也证明了你就是你,独一无二的你。”力挺女友范冰冰。

李晨微博截图

据悉24日晚间,范冰冰主演的《我不是潘金莲》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提前观影,有媒体报道称,范冰冰现身仅10分钟后就被劝离开现场:“如果不离场马上断电。”

范冰冰粉丝团也上传了当晚活动的现场视频,并表示范冰冰的离场是因为安保问题,冯导也力挺了冰冰,校方很支持这次活动,希望大家理性对待此事,不要断章取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