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炅急送医院手术 疑因金属异物插入小腿(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娱乐讯 10月31日,有网友爆料:何炅被送到了上海杨浦区某三甲医院,正在进行手术中。网友发文称:“何炅是综艺圈内有名的劳模,希望何炅没事,也希望娱乐圈里的明星朋友们能劳逸结合!身体是革

何炅

凤凰娱乐讯 10月31日,有网友爆料:何炅被送到了上海杨浦区某三甲医院,正在进行手术中。网友发文称:“何炅是综艺圈内有名的劳模,希望何炅没事,也希望娱乐圈里的明星朋友们能劳逸结合!身体是革命本钱。”

何炅微博报平安

据南都娱乐周刊报道,有知情人称,何炅是有金属异物插入了小腿,需要手术取出。

何炅与医生们

术后何炅第一时间发微博报平安:“录节目受了一点点小皮肉伤,大家为了安心还是让我来医院紧急处理一下,小事小事,别担心啊!现在回去接着录啦!谢谢长海医院的大夫护士啦!”敬业的何老师。

拓展阅读:何炅台上遭私生饭殴打 剧场方:肇事者早有预谋

何炅

7月8日晚,据多名网友爆料,何炅在演出话剧《水中之书》时,一名女观众突然冲上台,对其又叫又打,持续了近一分钟。随后剧场官博证实了此消息,称何老师目前没事,稍作调整后继续了表演,十分敬业。随后何炅也发微博报平安称:“放心放心,我安然无恙。”

上剧场theatreabove官微还回复网友称,“此女子刻意买了靠近舞台走道到座位,并且带着口罩进场,可见是早有意图想要冲上舞台,将她带出场后,她情绪激动,表明自己爱何老师。我们先安抚她的情绪,于此同时安保人员也到达现场将她控制,随后警察赶到,将她带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何炅遭女子殴打一分钟 微博发声否认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7/09/5c474569-ea5f-4cdc-ac26-63c8babcc38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