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炅自曝童年最爱哭 父亲偏袒哥哥


来源:潇湘晨报

何炅对私生活的保护程度,在圈内数一数二。不久前,在何炅主持的青海卫视亲子节目《第一次任务》中,他被一对亲兄妹惺惺相惜的画面感动,不禁想到自己的亲哥哥。”  《第一次任务》是档亲子秀节目,前来坐镇过的明星嘉宾,无一例外都是“孩子他爹妈”。

何炅(资料图)

潇湘晨报长沙讯 何炅对私生活的保护程度,在圈内数一数二。不久前,在何炅主持的青海卫视亲子节目《第一次任务》中,他被一对亲兄妹惺惺相惜的画面感动,不禁想到自己的亲哥哥。回忆起小时候的事情,何炅称自己是特别爱哭的那种,可是他们的父亲却有个谁哭谁没理的原则,有时候他和哥哥闹矛盾,父亲总是会偏袒哥哥,“他觉得男孩子不可以哭,但可以讲道理,但是我每次都哭,我爸就说不许哭,而我反而更要哭……所以,我是从来都没有占到优势。”

《第一次任务》是档亲子秀节目,前来坐镇过的明星嘉宾,无一例外都是“孩子他爹妈”。当期的神秘嘉宾,也是何炅的老搭档吴昕现身时,还被何老师毫不客气地调侃一番:“这是当了爸妈的人才会来上的节目,你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啊?”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何炅 吴昕 第一次任务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