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龙女被曝带神秘闺蜜回家过夜 吴绮莉压力大到淋巴肿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台湾媒体报道,武打巨星成龙与吴绮莉惊爆婚外情,之后生下“小龙女”吴卓林,不过却传出吴卓林报警抓妈妈,母女关系似乎逐渐恶化,现在更指出整起事件与女儿新闺蜜有关,两人更传出蕾丝情

吴绮莉和“小龙女”(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武打巨星成龙与吴绮莉惊爆婚外情,之后生下“小龙女”吴卓林,不过却传出吴卓林报警抓妈妈,母女关系似乎逐渐恶化,现在更指出整起事件与女儿新闺蜜有关,两人更传出蕾丝情,对此吴绮莉严加否认。

外传吴卓林常带女性友人回家过夜,还学会抽烟,让吴绮莉担忧女儿交友状况,根据周刊报道,吴绮莉被警方逮捕当晚,由于想弄清吴卓林带回家的女性友人身分,半夜吵醒女儿追问,未料竟意外发现她桌上有镇定剂,母女因此爆发争执,对于女儿与闺密过从甚密,因此被传出蕾丝情,对此她则急忙澄清“她不是喜欢女生,不要乱传,现在也没对象”。

被问及与女儿关系是否回温?吴绮莉表示“我不知,因为她看得懂中文,她一定会见我”,至于心情是否已平复?她则表示压力很大,还不忘摸摸脖子说﹕“淋巴都肿了”。

相关新闻

小龙女报警抓母内幕曝光 大吵:不是你死就是我死

时间:2017年3月25日

来源:东森新闻云

吴绮莉与女儿

据东森新闻云报道,港星吴绮莉23日遭到香港警方到家中搜查,疑似是因为17岁女儿“小龙女”吴卓林报案,声称“遭人以言语恐吓”。而小龙女稍早被爆出曾在事发前,在脸书写下“这是我做过最勇敢的事”,引来外界猜测与这起事件有关。没想到,24日晚间再次爆出母女争吵内幕,是因服药问题起冲突。

根据香港媒体报导,这次吴绮莉与女儿的争执是因服药问题起冲突,有消息指出是吴绮莉试图劝女儿服用皮肤敏感药物,但是小龙女疑似不愿服用,与她发生冲突,期间屋内甚至有人放话,“不是你死就是我死”,双方情绪激动。

事实上,吴绮莉已经在24日下午获释回到家中,返家后接受某家周刊记者专访,在访问结束后,该家周刊记者还买了食物给她,她亲自下楼开门,见有其他守候的媒体,不忘挥手打招呼,并表示要记者去吃饭,称已经没什么可以拍的了。至于是否有联络吴卓林,她仍未回应,而吴卓林也依旧未现身。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吴绮莉否认女儿是同性恋 连日压力大致淋巴肿胀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27/2a6259db-e49a-4c21-886d-b464d64d18c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