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她是日本最美女大学生,竟有个致命缺陷(图)


来源:谈资

自动播放

最近,日本的“顶级校园小姐大赛2017”落幕,20岁的立命馆大学2年级学生松田有纱荣获得“日本最美女大学生”的称号。看图感觉还不错,就是脸稍微圆了一点。

最近,日本的“顶级校园小姐大赛2017”落幕,20岁的立命馆大学2年级学生松田有纱荣获得“日本最美女大学生”的称号。

看图感觉还不错,就是脸稍微圆了一点。

再看看前三名的合影,我表示冠军确实是最美的,日本的评委还是很靠谱。

不过再看前六,你又该骂评委瞎了。明明右边那个最好看。

这个比赛选出了最美女大学生,“顶级校园先生大赛2017”也同时颁奖,驹泽大学的2年级学生佐藤雅也获得“最帅男大学生”的称号。

真人还是挺帅。

但不知道你们发现问题没有,就是这两个人的牙齿都有问题,男的一口黄牙,女的一口龅牙。话说日本做牙齿是不是真的很贵?

还有你们要的合影。只能说男大学生还是比较机智的……

相关新闻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18岁

2017年02月20日 14:19

来源:凤凰网娱乐

桥本环奈广濑铃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日本网站“goo”日前针对500名20至30岁的网友(男女生各250名)做调查,选出“2017年前途最被看好的美少女”,桥本环奈居然只位居第2名!打败桥本环奈的冠军则为获得142票的广濑铃,1998年6月19日出生于日本静冈县,目前才18岁。

广濑铃在2012年演出电视剧《老师遇到鬼》出道,2015年便担任日剧《学校的阶梯》的主角,并于同年以《海街日记》拿下各大新人奖,来年主演的电影《花牌情缘》也是广受好评,奠定了影坛新星的地位。

佐藤胜利桥本环奈

日本女星桥本环奈被媒体封为“千年难得一见美少女”,爆红之后戏约、代言接不完,成为炙手可热的新生代明星。18岁的桥本环奈今年准备要从高中毕业,加上个人活动变多,她所属的团体Rev. from DVL也即将解散,不过她仍以98票夺下“2017年前途最被看好的美少女”排行榜亚军。她在2017年已经有2部预备上档的电影,分别是《春&夏事件簿》及《银魂》,接下来势必也会是媒体及大众的话题中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日本最美女大学生和最帅男大学生公布 你觉得怎么样? http://p3.ifengimg.com/a/2017_13/908c5b6b007b18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