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媒曝吴卓林已离开香港 赴泰国旅行散心


来源:东网

据香港媒体《东网》4月1日报道,前亚姐吴绮莉早前因女儿吴卓林的交友问题致母女起冲突,之后她因涉嫌刑事恐吓而被警方扣查,连日来有关母女的传闻甚多,吴绮莉开记者会时谈到女儿吴卓林,本来很平静的吴绮莉数度掩

吴绮莉与小龙女

据香港媒体《东网》4月1日报道,前亚姐吴绮莉早前因女儿吴卓林的交友问题致母女起冲突,之后她因涉嫌刑事恐吓而被警方扣查,连日来有关母女的传闻甚多,吴绮莉开记者会时谈到女儿吴卓林,本来很平静的吴绮莉数度掩面哭泣,表示自己压力很大,没有家只有一个女儿。

针对女儿稍早在个人脸书留下“Leaving HK for a bit tmr~I 'm Still alive for those who are wondering(即将离开香港,想对关心我的人说,我依然活着。)”的文字,她含泪说道:“我想她回家,我跟所有妈妈一样,所有事情都可以在家里谈”。

港媒报道截图

而卓林前日在母亲开记者会前,于社交网发文自言压力太大,将会离开香港。昨日大批媒体在机场守候,但一直未见卓林的踪影。

据知,卓林在母亲的朋友陪同下,已于昨天凌晨离开香港,到了泰国一个地方展开短期旅行。吴绮莉接受东网访问表示,希望女儿趁旅行散心,独立思考一下:“我朋友陪女儿过去,等她散心、静下、好好想想。(有没有同女儿通过电话?)我知道她一个人的!到那边还会有朋友照顾她!(什么时候回来?)还没有定,看情况啦!(是否会让女儿出国留学?)有这个想法,但还没有定去哪里念。”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