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百何被曝与陈羽凡结婚系小三上位 钻戒都不要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2年,全明星探爆料知名女星白百何疑似出轨。据悉,白百何原名白雪。早前有网友爆料是陈羽凡和他前女友的小三,当时羽凡和那重庆姑娘谈了快六年了,白百何撬墙角成功,马上结婚生子绑住羽凡,婚

白百何一家三口(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2日,全明星探爆料知名女星白百何疑似出轨。

据悉,白百何原名白雪。早前有网友爆料是陈羽凡和他前女友的小三,当时羽凡和那重庆姑娘谈了快六年了,白百何撬墙角成功,马上结婚生子绑住羽凡,婚礼钻戒都不要了。羽凡那前女友叫百合,白雪小三上位后改名百何,然后签了王京花(就是以前带范冰冰那个)复出,摇身一变成模范夫妇,走家庭亲情辣妈路线,微博晒她儿子照片比晒她自己的留言要多的多。

早前报道

白百何被曝出轨 神秘男子疑似模特张爱朋

2017年04月12日 13:24:44

来源:凤凰网娱乐

白百何

4月12日,白百何被曝与一名神秘男子共度假日,两人现身泰国,一同在泳池嬉戏,神秘男带着墨镜并看不清脸,而白百何则是一脸笑容。

视频截图

网友在搜索微博发现,爆料视频中的这位男子疑似是模特张爱朋,大家还翻出他的健身照。

张爱朋微博图片

网友更是发现张爱朋在去年八月份还赞过和白百何有关的微博。

张爱朋点赞白百何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白百何与男友人泰国游玩,画面辣眼睛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12/e8b43e24-ead7-4542-ab99-b379263bf72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