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民的名义》全集泄露 湖南卫视称将彻查到底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4月13日,网曝热播剧《人民的名义》全集泄露版,有网友还晒出网盘资源和视频截图。对对于《人民的名义》未播剧集泄露事件,4月13日,百度湖南卫视吧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如发现微博、贴吧等社交媒体有贩卖、分

《人民的名义》泄露照

4月13日,网曝热播剧《人民的名义》全集泄露版,有网友还晒出网盘资源和视频截图。

湖南卫视发表声明

对于《人民的名义》未播剧集泄露事件,4月13日,百度湖南卫视吧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如发现微博、贴吧等社交媒体有贩卖、分享《人民的名义》作品的侵权行为,请及时举报,将彻查追究责任到底。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人民的名义》绝密送审片段流出,育良书记结局竟是这样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13/c0b7ce5b-5f8d-47db-a089-8148dc3522d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