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影节闭幕:范伟再获影帝,女神贝鲁奇红裙惊艳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00
2017年4月23日,北京,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红毯举行,出席的明星有莫妮卡·贝鲁奇、铃木保奈美、林志玲、殷桃、著名导演是枝裕和、丹麦国宝级导演比利·奥古斯特以及蒋雯丽带领的众位天坛奖评委等。提到性感,莫妮卡·贝鲁奇是一个不可绕开的人物,正如西班牙国度的热情一样,她的一个眼神就能勾起男人的全部激情,是全世界男人心中的梦中情人。大多数中国观众是通过《西西里的美丽传说》发现这枚性感尤物的,莫妮卡贝鲁奇在电影里面美艳地不可方物,她饰演的玛莲娜既是小男孩雷纳多的性幻想,也是很多观众的性启蒙。图为莫妮卡·贝鲁奇现身红毯。
2017年4月23日,北京,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红毯举行,出席的明星有莫妮卡·贝鲁奇、铃木保奈美、[详细]

4月23日晚,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怀柔中影电影数字制作基地落下帷幕,入围天坛奖的16个剧组以及多位嘉宾盛装亮相红毯。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4月23日晚,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怀柔中影电影数字制作基地落下帷幕,入围天坛奖的16个剧组以及多位嘉宾盛装亮相红毯。主竞赛单元“天坛奖”的各个奖项也都各自有了归属。范伟凭借改编自老舍小说的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获最佳男主角奖,去年他曾凭该片获金马影帝,今天他则在北影节颁奖典礼上再下一城,此外,《不成问题的问题》还获得了最佳编剧奖;格鲁吉亚战争题材的电影《卢卡》获得最佳影片,中国著名导演张艺谋登台为其颁奖;伊朗女星戈拉布·阿迪娜凭借《姐姐》摘得影后桂冠。赢得最佳导演奖的则是另一部格鲁吉亚电影《他人之屋》的导演卢苏丹·格鲁吉泽。

莫妮卡·贝鲁奇

莫妮卡·贝鲁奇压轴红毯 任素汐遇抛锚改骑共享单车

当天傍晚,数十个电影剧组的主创先后亮相红毯,再加上由双金棕榈大师比利·奥古斯特领衔的七人评审团,以及特别出席的日本名导是枝裕和、电影节展映单元推广大使张子枫等人,闭幕红毯显得星光熠熠。而压轴亮相的意大利女神莫妮卡·贝鲁奇则以一袭红裙征服全场,引爆摄影记者的镁光灯,在场粉丝的尖叫声也随之达到了一个小高潮。

即将在5月上映的独立佳作《提着心吊着胆》剧组在前往会场的路上遭遇了汽车抛锚的尴尬状况,据因《驴得水》出名的主演任素汐透露,全体剧组成员在汽车抛锚后,改骑最近十分火爆的共享单车,一路骑到了红毯,还因此“吃了一嘴柳絮!”

在中国文艺青年中有着颇高人气的日本著名导演是枝裕和也以嘉宾身份走上红毯,电影节期间还特别设置了是枝裕和作品展映单元。据是枝裕和透露,未来如果有机会的话会考虑与中国片方合作拍摄电影,而新片也会寻找渠道在中国进行发行。

作为2017年度最受期待的国片之一,导演吴京和主演张翰代表《战狼2》剧组走上红毯。黝黑的吴京和白皙的张翰搭档,形成鲜明的对比。而此前传出不和风波的吴京和张翰两人在红毯上也显得十分和谐,吴京还主动称赞张翰,“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不爱拍这样的戏了,又脏又累,但他很主动。”此外,吴京还透露《战狼2》的拍摄烧了很多钱,超支非常严重,但他希望自己的坚持能为中国的军事动作电影树立一个新的标杆。

张艺谋颁发最佳影片

范伟金马之后再获影帝 格鲁吉亚电影闪耀全场

在颁奖典礼上,格鲁吉亚电影成为最大赢家,入围的两部电影共获得四个奖项。《卢卡》获得了最佳影片和最佳女配角,中国著名导演张艺谋为其颁发最佳影片的奖杯,《他人之屋》则摘下最佳摄影和最佳导演。《卢卡》的制片人表示,这对自己的祖国来说是至高无上的光荣,而在今晚之后,自己参与的电影已经在历届北京电影节上获得了4座奖杯。而《他人之屋》导演卢苏丹·格鲁吉泽获奖后十分激动,称无法用语言描述自己激动的心情,并“感谢这个伟大的国家”,中国对她来说是谜一样的国家,虽然电影名字叫《他人之屋》,自己来到这里却感觉宾至如归。

格鲁吉亚电影之外,伊朗女演员戈拉布·阿迪娜凭借电影《姐姐》获得影后殊荣,她十分激动,表示这是自己拿下的第一个国际电影节的奖项,对自己来说十分重要,感谢北京电影节认可伊朗电影。法国电影《施毒天使》获得最佳音乐奖,《约翰之子》的老演员加布里埃尔·阿坎德凭借父亲的角色获得最佳男配角。而区别于其它国际电影节,北京电影节独有的特色奖项——最佳视觉效果则颁给了澳大利亚影片《奥托·布鲁姆的一生》。

中国电影方面,《不成问题的问题》获了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编剧两座奖杯,由于范伟人在加拿大,无法来到现场,于是由导演梅峰兼编剧梅峰代为领奖。谈到自己的导演处女作时,梅峰表示自己原来只是做编剧,现在当了导演,看待电影的时候感受自然不太一样。对于自己和范伟的合作,梅峰说道,范伟并没有对自己这个新人产生怀疑和不信任。而关于他和娄烨合作的新片《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可能会被补选入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传闻,梅峰表示自己并不知情。

以下为完整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卢卡》(格鲁吉亚)

最佳导演:《他人之屋》卢苏丹·格鲁吉泽(格鲁吉亚)

最佳男主角:《不成问题的问题》范伟(中国)

最佳女主角:《姐姐》戈拉布·阿迪娜(伊朗)

最佳男配角:《约翰之子》加布里埃尔·阿坎德(法国/加拿大)

最佳女配角:《卢卡》丽娅·卡帕娜德泽(格鲁吉亚)

最佳编剧:《不成问题的问题》(中国)

最佳摄影:《他人之屋》(格鲁吉亚)

最佳音乐:《施毒天使》(法国)

最佳视觉效果:《奥托·布鲁姆的一生》(澳大利亚)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北京电影节闭幕红毯星光熠熠 林志玲走复古风殷桃深V低到腰部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4/86d84824-2f74-46fd-958d-fff0d9738ee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