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片单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安德烈·萨金塞夫《无爱可诉》Нелюбовь (2017)导演: 安德烈·萨金塞夫编剧: 奥莱格·列根/ 安德烈·萨金塞夫主演: Alexey

《无爱可诉》

安德烈·萨金塞夫《无爱可诉》Нелюбовь (2017)

导演: 安德烈·萨金塞夫

编剧: 奥莱格·列根/ 安德烈·萨金塞夫

主演: Alexey Rozin / Maryana Spivak / Matvey Novikov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俄罗斯

语言: 俄语

片长: 128分钟

又名: Loveless

剧情简介

在饱受赞誉的《利维坦》后,安德烈·萨金塞夫终于找到了新项目。他将执导情感大作《无爱可诉》(Loveless,暂译)。故事将聚焦烦腻于无尽争吵的夫妻珍娅和鲍里斯,都寻找到了新伴侣,并渴望开启新的感情生活,这也意味着他们将放弃12岁的儿子阿廖沙。眼看二人无休止的谩骂与争斗,阿廖沙却悄然失踪。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