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片单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安德烈·萨金塞夫《无爱可诉》Нелюбовь (2017)导演: 安德烈·萨金塞夫编剧: 奥莱格·列根/ 安德烈·萨金塞夫主演: Alexey

《每分钟120击》

罗宾·坎皮略《每分钟120击》120 battements par minute (2017)

导演: 罗宾·坎皮略

编剧: 罗宾·坎皮略/ Philippe Mangeot

主演: 纳威尔·佩雷兹·毕斯卡亚特/ 阿黛拉·哈内尔/ 阿诺德·瓦罗里斯/ Antoine Reinartz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7-05(戛纳电影节)

片长: 135分钟

又名: BPM(Beats Per Minute) / 120 Beats Per Minute

剧情简介

电影讲述90年代早期巴黎两个性格迥异的同志男孩投身抗艾运动、结果分道扬镳的故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