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俪邓超带儿女逛商场 小花妹妹活蹦乱跳超可爱(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 女星孙俪和老公邓超结婚7年,育有一子“等等”、一女“小花”。夫妻俩日常相处模式看似逗趣又无厘头,实在令人羡慕。近日,邓超和孙俪返回上海,带

孙俪与小花妹妹

凤凰网娱乐讯 女星孙俪和老公邓超结婚7年,育有一子“等等”、一女“小花”。夫妻俩日常相处模式看似逗趣又无厘头,实在令人羡慕。

近日,邓超和孙俪返回上海,带着儿子等等和女儿小花一起出现在上海某商场内,一群人在一个吊娃娃机旁玩得不亦乐乎。

相关新闻

邓超夫妇带娃游迪士尼 孙俪牵儿子抱女儿超有爱

2017年05月23日 14:36:04

来源:凤凰网娱乐

邓超一家四口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晒出邓超、孙俪带着儿女去上海迪士尼游玩的照片,一家四口十分有爱。

一家四口在游乐园

孙俪背着米老鼠背包和水壶,牵着儿子等等。

孙俪牵着等等

而被认出来以后邓超还挡着脸不让拍照。

邓超不让拍照

邓超孙俪这幸福的一家常常在微博秀幸福,5月初还一起庆祝小女儿生日。这次出门玩耍不仅挑选了孩子喜欢的迪士尼,而且格外注意孩子的安全,真是一对有爱的家庭。

网友们纷纷留言:“一家人去游乐园,宝宝一定超级开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邓超夫妇带娃游迪士尼 孙俪牵儿抱女超有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4/e7754ef3-15dd-45cf-9819-43085c3a176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