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付笛生任静回应患癌传闻 25岁儿子越来越像爸(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任静付笛生一家三口现身某节目,首度回应患癌传言,夫妻表示自己听到也是吓一跳。节目中,任静25岁的儿子付豪罕见露面,大方谈父母家庭琐事,并一家三口合唱《知心爱人》。在节目曝光的片花中

付笛生一家三口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任静付笛生一家三口现身某节目,回应患癌传言,夫妻表示自己听到也是吓一跳。节目中,任静25岁的儿子付豪露面,和父亲越来越像,大方谈父母家庭琐事,并一家三口合唱《知心爱人》。

付笛生、任静

在节目曝光的片花中,付笛生问妻子:“你说我敢跟你发脾气么?”48岁的任静撒娇回答:“我不敢说”。但也有网友发现:“任静的脸怎么变这样?”

早前报道:

付笛生夫妇回应离婚传闻:都是假的,我们好着呢!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7-4-6

付笛生任静夫妇

久未露面的付笛生任静夫妇,作为主嘉宾参加了近期即将播放的综艺节目《你看谁来了》的录制。

这对“知心爱人”相濡以沫了二十多年,付笛生说:“很多人说怎么看不到任静付笛生了,那个是特意为之,我们在为生活做减法。每年都会放松一下自己,我拍了电影,任静在瑜伽上也有很多体会。做我们所爱的音乐,做我们喜欢的事情,休闲生活吧。”

淡出公众视野之后,任静和付笛生就经常被各种“传言”打扰,离婚、双双患癌、出家等等假消息接连不断,对于这些传闻,夫妻俩回应:“我们好着呢,对假新闻真的是很痛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付笛生任静的儿子长得像谁?付豪《花好月圆》唱得好棒!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31/94f1a10a-5b31-4e00-9f03-ada84170f1a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