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原来,关晓彤七年前就认识了“曲筱绡”


来源:迪迪影评

自动播放

近日,一张“曲妖精”王子文与“国民闺女”关晓彤昔日的合影在网上疯传,照片中的王子文身穿着卡通T恤,满脸都是清纯与秀气;而关晓彤一张娃娃脸,完全就是现在的

近日,一张“曲妖精”王子文与“国民闺女”关晓彤昔日的合影在网上疯传,照片中的王子文身穿着卡通T恤,满脸都是清纯与秀气;而关晓彤一张娃娃脸,完全就是现在的缩小版,网友不禁感叹:时间是检验颜值的唯一标准。

据悉,王子文与关晓彤结识,是因为7年前的一部电视剧《生死桥》,王子文饰演该剧的女一号丹丹,是一位一生被咒语签文牵制的梨园女子。

而年仅13岁的“国民闺女”关晓彤,在剧中饰演了幼年丹丹。

幼年丹丹以卖艺为生,剧中关晓彤有不少耍刀舞棒的戏份,犀利的小眼神满满都是戏,不愧被称“小戏骨”。

拍《生死桥》那年,关晓彤13岁,王子文23岁,10岁年龄差的两人因戏结缘成为好友。

两人在片场的花絮照也在网上曝光。

7年过去了,“国民闺女”关晓彤早已长成了亭亭玉立的美少女。

而今年30岁的王子文,因为天生一张清纯脸,演少女毫无违和感,与7年前比起来,更多了一份机灵。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童年关晓彤与青涩王子文合影曝光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3/08/68cc0a38-e9cc-468a-8706-becc6298ea6f_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