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周新片:被删6分钟血腥戏的《异形:契约》,依然很惊悚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神奇女侠》和《新木乃伊》已经各自统治过一周,而这周的霸主将是雷德利·斯科特老爷子的《异形:契约》,虽然删减6分钟,将血腥大尺度镜头都剪没了,电影的惊悚和阴郁,还有这一系列的口碑效应,应该还是能吸引一大票粉丝,不至于像狂删37分钟的《迷失Z城》一样受太大影响。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爆) 被杰克船长、神奇女侠、阿汤哥连番轰炸过后,眼看着异形和变形金刚又要接着统治内地市场,这周的国产片看起来是彻底放弃治疗,准备自生自灭了。

《神奇女侠》和《新木乃伊》已经各自统治过一周,而这周的霸主将是雷德利·斯科特老爷子的《异形:契约》,虽然删减6分钟,将血腥大尺度镜头都剪没了,电影的惊悚和阴郁,还有这一系列的口碑效应,应该还是能吸引一大票粉丝,不至于像狂删37分钟的《迷失Z城》一样受太大影响。

不过总体来说,这几部好莱坞大片都不是能拉动大盘的类型,下周的《变形金刚5》才会引发飓风,至于《变5》和《速8》谁将是本年度的进口片票房冠军,要看这次的《变形金刚5》品质如何了。

异形:契约》(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 雷德利·斯科特

编剧: 迈克尔·格林/ 约翰·洛根/ 杰克·帕格恩

主演: 迈克尔·法斯宾德/ 凯瑟琳·沃特斯顿/ 比利·克鲁德普/ 丹尼·麦克布耐德/ 德米安·比齐尔

类型: 科幻/ 惊悚/ 恐怖

上映日期: 2017-06-16(中国大陆) / 2017-05-10(法国) / 2017-05-19(美国)

片长: 123分钟/ 116分钟(中国大陆)

剧情简介:“科幻之父”雷德利-斯科特将为他所开创的《异形》系列带来新篇章。《异形:契约》的故事发生在《普罗米修斯》10年后,一群新的宇航员乘坐着“契约号”飞船前往遥远的星系寻找殖民地,他们来到一处看似天堂般的星球,实则是黑暗、危险的地狱,在那里他们见到了“普罗米修斯”号唯一的幸存者——由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的生化人大卫,一场毁灭性的巨大灾难即将到来。

先评:虽然恐怖又冰冷,《异形》系列绝对是影迷心中不可磨灭的科幻经典。从1979年《异形》初生,到今年雷德利·斯科特老爷子重新执掌的这部《异形:契约》,这一系列除了异形触手带来的血浆与尖叫,更多的是对黑暗宇宙、人类、机器人未来的思考与怀疑。

不过这次想看惊悚戏份的影迷可能要失望,内地版《异形:契约》删减6分钟,异形破胸破背的特写镜头都拿掉了,根本看不清异形什么样,也没工夫惊悚,法鲨和自己基吻的镜头也没有,那一段吹笛谈机器人生的文戏铺垫了半天,结果无疾而终。

除去删减的戏份,电影的其他部分对于大多数观众来说也足够惊悚了,但更合适的形容氛围的词可能是阴郁、绝望与不安,剧情承接《普罗米修斯》,一群因幽灵信号降落在无人星球的探险者,被异形残杀接连死去的同伴,敌友未辨暧昧的生化人,还有连绵不停的大雨,布满异形标本的山洞,这样的末世氛围,更适合拿来反思宇宙的黑暗与残酷,人类的自大与渺小。科技给人类带来的不一定是进步,还可能是灭亡。

想要重温或者恶补《异形》系列的同学可以趁机全都刷一遍,按电影里的时间线观看的话是《普罗米修斯》、《异形:契约》、《异形》四部曲,不过从雷老爷子的开山作看起也无妨。

《六人晚餐》(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 李远

编剧: 梅峰/ 张巳阳

主演: 窦骁/ 张钧甯/ 邬君梅/ 吴刚/ 赵立新

类型: 剧情/ 爱情

上映日期: 2017-06-16(中国大陆)

片长: 100分钟

剧情简介:人送外号“厂区终结者”的热血青年丁成功(窦骁饰)和冰山美人林晓蓝(张钧甯饰)因为一场厂区青年之间的大战而偶遇并暗生情愫。与此同时,丁成功的父亲——单身爸爸丁伯刚(吴刚饰)正在与林晓蓝的母亲——单身妈妈苏琴(邬君梅饰)展开一场中年之恋。随着两个单亲家庭每周举行的六人晚餐,丁成功和林晓蓝就此开始一段青春飞扬而又充满悲怆的爱情故事。

先评:托“达康书记”的东风,这部片要上映了。编剧是《春风沉醉的夜晚》的编剧梅峰老师,导演李远的作品豆瓣评分从2.8分到5.7分不等,大家可以自己把握。

好奇的是,大家真的会为了“达康书记”去看这部片吗?

中国推销员》(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 檀冰

编剧: 檀冰

主演: 李东学/ 迈克·泰森/ 史蒂文·席格/ 李艾/ 王自健

类型: 剧情/ 动作/ 爱情/ 战争

上映日期: 2017-06-16(中国大陆)

片长: 110分钟

剧情简介:这是一个令人拍案惊奇的真实故事。中国DH移动通讯公司的推销员严键(李东学饰)来到了南北长期分裂、冲突不断的北非某国开拓业务。一次突发事件让他卷入了当地的战乱之中,一个更大的阴谋正在降临……一名推销员能否担负起挽救国家分裂的重任?能否顺利完成中华民族品牌打进国际市场的重托?那个神秘的DH公司到底是谁?随着国际巨星迈克·泰森、史蒂文·西格尔等先后登场,劲爆的动作、战争场面,惊心动魄的跨国商战,在广袤非洲的异域风情中,演绎出了一场“勇者无敌,旗开德胜”,荡气回肠的传奇故事。

先评:这部片从各方面来说都很拍案惊奇。

主演是“果郡王”李东学混搭拳王泰森和老牌动作明星史蒂文·西格尔。剧情是码农逆袭,你以为它是个商战片,结果人家是动作片、枪战片、谍战片,还出动了坦克和大炮。

总统卫兵、非洲酋长都纷纷便当,只有伟光正的主角被机关枪扫射一个子儿都挨不到,某种程度上相当于某手机品牌版抗日神剧,《推销员》看了会沉默,《中国合伙人》看了要流泪。

52赫兹,我爱你》(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 魏德圣

编剧: 魏德圣/ 游文兴/ 苏达

主演: 庄鹃瑛/ 林忠谕/ 姜圣民/ 陈玫希/ 赵咏华

类型: 爱情/ 音乐

上映日期: 2017-06-16(中国大陆) / 2017-01-26(台湾)

片长: 109分钟

剧情简介:52赫兹,代表着一种没有同类能接收的频率,就是“孤单的人,我爱你”。孤单,正是所有爱情故事的开始……在拥挤的都市中,围绕着各种孤单的人群,没有勇气尝试爱情滋味的年轻男女、为经济压力所苦的爱情长跑恋人、受世俗羁绊的中年单身人士、相爱却不被认同的同性情侣…《52赫兹我爱你》描写在全世界都为爱情庆祝的这一天,终于轮到渴望爱情的他/她们担当主角,谱写出浪漫甜蜜的恋曲。

先评:拍了《赛德克·巴莱》和《海角七号》的魏德圣这次画风大变,这部电影走一个轻甜路线,集邮了一大票湾湾特产,棉花糖宇宙人舒米恩小男孩各种乐队主唱来做主演。

不过这次尝试不是很成功,电影基本像是十几个MV串烧,喜欢台湾各种小清新乐队的歌迷们还是来听歌为主吧。

重返·狼群》(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 亦风

编剧: 李微漪

类型: 纪录片

上映日期: 2017-06-16(中国大陆)

片长: 98分钟

剧情简介:美女画家李微漪在一次草原采风中意外收养了狼王遗孤,为其取名格林,并带回成都喂养。但繁华的都市无法容纳一匹野性的草原狼,李微漪带着格林重返草原,一路追寻狼群的踪迹,历经严寒酷雪,终于目送它成功地重返狼群。

先评:动物题材的永远有受众,更何况这次的宠物是头小狼。

胡杨的夏天》(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 朱时茂

编剧: 张园

主演: 朱一龙/ 姜瑞佳/ 祝延平/ 王思懿/ 陈佩斯

类型: 喜剧/ 爱情

上映日期: 2017-06-16(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剧情简介:故事讲述了摄影师胡杨为了扩大经营,找到一位艺术商人开了家高端工作室,但条件是必须让时尚美食女主播夏天答应与艺术商人签约。于是,胡杨开始接近夏天,两人渐生情愫。没想到,夏天的追求者徐金宝从中捣乱,让他们一路窘迫,并揭穿了胡杨的骗局。夏天伤心地回到家乡新疆,没想到在新疆两人再次偶遇并相爱……

先评:朱时茂拍电影,陈佩斯来力挺。

神奇的是朱时茂心中其实有个少女心,当导演拍的东西……都很玛丽苏。之前导演过一部电视剧《远得要命的爱情》,朴海镇和李菲儿出演,听起来是不是很穿越?

借眼》(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 张洋

编剧: 安妮

主演: 陈浩民/ 薛佳凝/ 罗兰/ 王皓祯/ 杨苏

类型: 爱情/ 悬疑/ 惊悚

上映日期: 2017-06-16(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剧情简介:女主角明依(薛佳凝饰)是位失明的单身母亲,带着女儿欢欢独自经营一家花店,后经过眼科医生高木(陈浩民饰)的治疗,明依得以重见光明。为了使自己和女儿都有一个全新的开始,明依在高木的帮助下搬进了一座百年古宅,但没想到的是,母女二人也由此卷入一系列怪事之中。眼盲时留不住真爱,眼明时辨不出真心,这扇厚重的大门背后究竟藏着什么娟姨(罗兰饰)想拼命保守的秘密?

先评:这部国产恐怖片终于没有再借各种厨房用具,碟仙笔仙盘子仙,开始借人体器官了!

这位妈妈为了让女儿开始新的生活,搬入古宅……孩子是充话费送的吧?最大的噱头就是薛佳凝和“鬼后”罗兰,至于导演……据豆瓣介绍,导演张洋多年来为凤凰传奇、黄圣依、成龙、许飞、后弦、欢子、SALA、陈瑞、谢容儿等著名艺人拍摄了上百首MV。

他还拍过两部豆瓣评分3.6和3.7的电影,分别是《我们都是坏孩子》和《恐怖将映》,真的是恐怖,将映……

艺术也疯狂》(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 蔡玉水

编剧: 方磊/ 蔡玉水

主演: 张岩/ 王德顺/ 蔡宜恒/ 英壮/ 杜旭东

类型: 剧情/ 喜剧

上映日期: 2017-06-16(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剧情简介:阳光帅气家境优渥的富二代李云峰和成绩优秀的高冷学霸周宇本是一对好兄弟,却共同喜欢上了气质出众的班花刘思琪。为赢得刘思琪的好感两人决定公平竞争,两人的技能属性截然不同,一个如火般热烈,一个如水般深沉,势均力敌不相上下。然而李云峰的突然出国让这场竞争失去公平,所以他们定下约定……

先评:王德顺老人近年出镜的频率和作品质量基本成反比。

同理可证金士杰老师。

漂洋过海来爱你》(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 童江南

编剧: 田苹

主演: 水原碧衣/ 杨钧承/ 菊池圭介

类型: 剧情

上映日期: 2017-06-12(中国大陆) / 2016-10-26(东京电影节)

片长: 90分钟

剧情简介:中国长江三峡边的神农溪。一位来旅游的纯情的日本少女不可思议地爱上了神农溪景区的一位拉纤的中国农民船工。面对两种文化和观念的冲突,让这段恋情显得格外轻婉和动人。展现了土家民族豁达的胸怀与人性的温暖光辉。

先评:纯情日本少女爱上神龙溪纤夫……剧情信息量好大,只求起名别再蹭歌名的热度了,上周有《因为爱情》,这周就《漂洋过海来爱你》,连李宗盛也没能躲过这一蹭。

爱情开始的地方之遇见》(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 曾建英

主演: 徐凡/ 戴佳夕/ 梁翠珊/ 张弛/ 张咏娴

类型: 剧情/ 爱情

上映日期: 2017-06-13(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剧情简介:《爱情开始的地方之遇见》通过讲述4对普通青年男女在爱情中学习、摸索,最后收获成长的故事,愉快呈现当下青年男女各异又通达的爱情观。

先评:谢谢您嘞,为我们展现了现代普通青年男女各异又通达的爱情观。

女人永远是对的》(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 高志森

编剧: 高志森

主演: 张可颐/ 刘心悠/ 诗雅/ 杨思琦/ 李铭顺

类型: 喜剧/ 爱情

上映日期: 2017-06-16(中国大陆) / 2017-06-22(香港)

片长: 90分钟

剧情简介:空姐出身的张嘉欣(杨思琦饰)一生追求浪漫的爱情,无奈情路坎坷,突然宣布要和钻石王老五Gary(李铭顺饰)结婚。同是空姐出身的三位好姐妹(张可颐、刘心悠、卫诗雅饰)一同在马来西亚见证嘉欣大婚,嘉欣却临阵退缩,宁做落跑新娘一路出逃到杭州疗情伤。在情场中寻覓的没有脚的小飞鸟,最后被艺术折服,方停下脚步……一个商场中的女强人,以为抓紧老公不放会快乐,最后知痛,放手,才得到解脱的快乐。 一个极之重视外表的OL,三天之内180度转变,她真正需要的是有承担、能解决问题的男人,踏实的生活才会令她快乐。一个宅女,找到一个会令她笑的男人,就快乐了。三姐妹如何惩罚贱男为姐妹复仇?这出喜剧又将如何收场?

先评:和这部电影配套的歌曲名叫《男人就是累》。

看剧情不是很懂这个逻辑,空姐无奈情路坎坷,突然宣布和钻石王老五结婚?坎坷在哪里?对了,本片别名《圣女奇缘》,极力建议片方改名为《圣女果奇缘》。

十七岁的雨季》(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 王择谚

主演: 成琪/ 向奕铮/ 李豪/ 何云伟/ 王建政

类型: 剧情/ 爱情

上映日期: 2017-06-16(中国大陆)

片长: 99分钟

剧情简介:知名画家水爷不堪世俗纠缠,躲在济南市一个名叫双泉的小镇,潜心创作。落魄潦倒的罗马来到双泉镇,以“艺术改变乡村的大地艺术计划”想骗取水爷信任,借此解决自己的经济危机。出乎他预料的是,他的女儿和债主吴富贵也随之而来。事态开始失控,艺术改变乡村的计划也变得越来越疯狂……

先评:《十六岁的花季》,《十七岁的雨季》,《十八岁的天空》,青春片的起名套路,已经get了99%!

在十七岁的雨季,高富帅和学霸到底选谁做男友,这个问题就和上清华还是上北大一样难!

只想问一句,为什么不选择狗带?

我的青春你来过》(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 连子

编剧: 宋志军

主演: 李一君/ 郑博元/ 汪泽坤/ 周爽丽/ 李佳媛

类型: 剧情/ 爱情

上映日期: 2017-06-16(中国大陆)

片长: 85分钟

剧情简介:我是肖阁,这是我17岁的故事。在这高三的一年里,我们承载了太多的压力,高考、初恋、青春、梦想、爱情、友情、家庭都在这一年交汇触碰。回家时望子成龙、管制严厉的父母,上课时一起哭笑的同学,身心交瘁的老师,以及那刻骨铭心、挥之不去的初恋……现在的我,回想起那段或许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和那些仍未实现的诺言。我是肖阁,这是我17岁的故事~

先评:快来get国产青春片起名另外101%的套路——《我的青春你来过》《谢谢你来过我的青春》《我的青春你曾路过》《你从我的青春走过》……

快别来了,你走!

我们停战吧》(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 陆天华

编剧: 林熹瞳

主演: 林文龙/ 林熹瞳/ 谭耀文/ 汤怡/ 张文慈

类型: 剧情/ 爱情

上映日期: 2017-06-16(中国大陆) / 2015-09-17(香港)

片长: 106分钟

剧情简介:「希腊神话有一个传说,人类原本是男女同体,两个头,四只手,四只脚…然而天神宙斯妒忌人类太幸福,于是用雷电劈开男和女,命运女神把本来一对对的男女分散各地,令他们忘记对方。但是人类的心灵仍然保留了另一半的感觉,于是人类就凭着这丝感觉在人世间寻找另一半…」叶香香(林熹瞳饰) 的女儿叶家家(汤怡饰) 希望从明信中学里的华丽而又神秘之图书馆内,寻找亲生母亲生前的足迹;就在一次反对大集团拆迁此极具历史文物价值的图书馆大楼的抗争活动中,家家竟遇上了古华生(林文龙饰) 的爱徒陈家强(谭耀文饰) ;一连串凄美残酷的真相均偶发在这图书馆大楼内。家家揭发了自己的养母(张文慈饰) 竟是害死母亲爱人古华生的主要帮凶!爱恨交纒,一触即发。

先评:凄美,残酷,非常有诚意的独立电影,颜值不高但是稳重而且演技爆表的女主,要去角逐金像奖了。

水军不错,走心了。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异形:契约》再爆中文预告 http://p3.ifengimg.com/a/2017_23/3526d380063449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