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aby公开怀孕时的最胖体重 靠这两招迅速瘦身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Angelababy近日在节目畅谈育儿生活,还大方公开怀孕时的最胖体重,掀起众人好奇!她年初生下儿子小海绵,现在产后复出依然保持少女般的美貌,受访时还给老公黄晓明打分

baby抱着小海绵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Angelababy近日在节目畅谈育儿生活,还大方公开怀孕时的最胖体重,掀起众人好奇!她年初生下儿子小海绵,现在产后复出依然保持少女般的美貌,受访时还给老公黄晓明打分数“7、8分吧!”

Angelababy觉得黄晓明太忙了,接着给自己打了9.5的高分,因为比较多时间照顾宝宝。她希望小海绵长大以后可以崇拜自己,“我希望他看到妈妈为自己的工作和人生付出很多,他也自觉要为自己的人生负责任。”

升格当妈的Angelababy心境变化很大,过去接受杂志专访时,谈复出后最想平衡家庭和工作。这次她上节目聊小海绵,把孩子比喻为充电宝,做什么事情都会想到儿子,一看到照片就会满血复活。

外界最好奇Angelababy怀孕时到底胖多少?她大方分享自己孕期最重达108斤(约54公斤),产后瘦了18斤(约9公斤),方法是自律加定向运动。谈起恢复身材,她日前参加巴黎时装秀,就曾透露:“产后瘦身最重要的秘诀是自律,运动是加快你新陈代谢,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少吃一点。”

相关报道:

Baby自曝当妈后不敢再整蛊同事:怕别人整我儿子

 

时间:2017年07月11日09:00:24

来源:东森新闻云

生下小海绵后baby考虑的事情也变多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Angelababy年初生下宝贝儿子后,休养一阵后恢复演艺活动,近日接受粉丝提问:“还会不会像以前那样,爱整同剧组的演员?”她大笑承认,自从升格当妈之后变乖了,不太敢乱整同事,因为怕“别人会整我儿子”。

Angelababy日前接受粉丝提问,有人问到:“你现在还像以前,那么爱整同剧组的演员吗?”她大笑说:“没有了,我变乖很多,动作戏把演员甩到水里是导演的要求。”同时也承认生下宝贝儿子小海绵之后,考虑的事情也变多了,“如果我以后再整别人,别人会整我儿子”。

《奔跑吧》第5季日前划下句点,Angelababy被问及节目中最喜欢谁,她率直地说:“最帅的是鹿晗,最可爱的是陈赫。”至于在演技表现方面,她则希望未来能够演古装剧中“柔软的女孩”,除此之外,她出道多年还未演过反派角色,妖艳或是朴素的坏人都想试试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baby给奶爸黄晓明打8分他太忙了陪孩子时间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1/3A293A0E9EF57F72CA01216FE1426D1939695F2C_size141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