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周新片:学生开学,《蜘蛛侠》也跟着返校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这周末,重启的《新蜘蛛侠》将亮相内地大银幕,这也是近期好莱坞电影扎堆的内地影院中最具能量的一枚炸弹!

开学了!内地的电影院也迎来了返校季!

这不,“蜘蛛侠”汤姆·赫兰德刚刚来到了中国,为自己即将上映的《蜘蛛侠:英雄归来》宣传造势。

这周末,重启的《新蜘蛛侠》将亮相内地大银幕,这也是近期好莱坞电影扎堆的内地影院中最具能量的一枚炸弹!它将和日本动画《声之形》上演美日对决第二季,嗯,下周还有《猩球崛起3》和《刀剑神域》的第三季。

真的可以说是相当青春的一周了!

《蜘蛛侠:英雄归来》(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乔·沃茨

主演:汤姆·霍兰德、小罗伯特·唐尼、玛丽莎·托梅、迈克尔·基顿、赞达亚

类型:动作/科幻/冒险

片长:133分钟

上映时间:2017-09-08

剧情简介:影片讲述了蜘蛛侠在钢铁侠“导师”的帮助下对抗终极反派秃鹰的故事。经历了美队3中的复联内战后,彼得·帕克(汤姆·赫兰德饰)回到普通高中生活,并受到钢铁侠托尼·斯塔克(小罗伯特·唐尼饰)的指导与暗中关注。一心想要证明自己能力的小蜘蛛,在一场银行劫案后遭遇了拥有外星终极武器的反派秃鹰(迈克尔·基顿饰),却因一时心急而使万千生命陷入危机。此时,钢铁侠却意外收回了赠予蜘蛛侠的无敌战衣,这对于遭遇重创的蜘蛛侠无异于雪上加霜。他能否证明自己的能力,成功保卫家园成为悬念,而他“获得复联入场券”的梦想,也看似遥遥无期……

先评:汤姆·霍兰德的蜘蛛侠已经是十年内的第三版了,这个不断重启再重启的超级英雄系列,终于在荷兰弟接棒后焕发了新生。虽然说3.14亿的北美成绩只能在《蜘蛛侠》的历史上排中游,但成本控制得当的《英雄归来》可是“只”花了1.75亿元,只比山姆·雷米的第一部多一些。

相比起之前两位20好几的演员饰演的蜘蛛侠(托比·马奎尔是27岁,安德鲁·加菲尔德是29岁),荷兰第版蜘蛛侠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年轻,他开始在《美国队长3》第一次露面时年仅19岁,扮演一名高中生也正恰到好处。

而且荷兰弟还得到了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的助阵,比起两个前任,命运真的是好太多了。

另外,著名鸟人迈克尔·基顿老师又一次在电影里演了一只鸟……

《声之形》(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山田尚子

主演:入野自由、早见沙织、松冈茉优、悠木碧

类型:剧情/爱情/动画

片长:111分钟

上映时间:2017-09-08

剧情简介:《声之形》是继《你的名字》之后,日本又一部现象级的动漫电影。讲述善良、可爱,又有听觉障碍的少女西宫硝子,和曾经伤害过她的少年石田将也的故事。西宫硝子在学校备受欺负,得不到友情和关爱,但她总是对周围一切抱以善意。石田将也是主要施暴者之一,他因此也被周围的同学孤立起来。经过五年时间,两人步入高中,随着成长他们逐渐体会到彼此的心情和处境。在跌跌撞撞的青春中,少男少女们终于学会了接纳别人,与自己和解。

先评:有人把这部动画拿来和《你的名字》相比,小爆想说,千万不要抱有这样的期待。

再多提示一句,《声之形》的内地供应版本有18分钟的删减,去不去影院看,各位自行斟酌吧。

《失业生》(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霍耀良

主演:张国荣、陈百强、徐杰、邝美宝、钟保罗、赵雅芝

类型:剧情

片长:96分钟

上映时间:2017-09-08

剧情简介:电影讲述了阿荣(张国荣饰)、家宝(陈百强饰)和家辉(钟保罗饰)三人追逐梦想的成长故事,阿荣、家宝、家辉是学校里同学好友,毕业后面对自己人生的道路各自做出了不同的决定。阿荣家境贫寒天生叛逆,经历了世间的种种磨难,与朋友的嫌隙也日渐消融。热爱音乐的家宝一心想要追求自己的梦想, 在不被家人理解后愤然出走,与阿荣等人打工赚钱并收获了纯净的爱情,最后被唱片公司发现做了自己的演唱会。玩世不恭的弟弟家辉选择了一条父母喜欢的道路,但也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者哥哥和朋友。这三个毕业又即失业的学生是怎样在这个梦想与现实激烈碰撞的毕业季中殊途同归的呢?

先评:虽然说导演霍耀良最近两部电影是“神作”《特殊身份》和《在一起》,但这部整整36年前的电影作为他的电影长片处女作,水平还是可圈可点的,应该比他来内地拍的那些电影加起来还要好两个档次吧。

24岁的张国荣,22岁的陈百强和钟保罗,真是青春无限。三位主角后来都英年早逝,实在是太遗憾了。

《怪物岛》(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里昂珀多·阿格拉

主演:菲奥娜·哈丁汉姆、罗格·杰克逊、詹妮弗·贝丝·卡普兰

类型:喜剧/动画/冒险

片长:87分钟

上映时间:2017-09-09

剧情简介:一场华丽的化妆舞会,青春小正太Lucas却吓跑了所有朋友。因为短短几秒钟,乖巧懂事的他变成了一个长着翅膀的超级大怪物!而他自己也被吓得张皇失措。气愤父亲隐瞒家族身世之余,Lucas偷拿到一张神秘地图,决心靠自己找到父亲偶然提及过的真正家乡——怪物岛。当他历经艰险完成远航,眼前的所有景象都足以让他目瞪口呆。可没想到,这场寻根之旅,让他找回亲人的同时,也让他自己和岛中居民陷入了一场生死大考验…

先评:一部来自墨西哥的动画片,但……实话实说,也就国内三流动画的水准。

当然,内地版的配音阵容倒是挺强的,郭涛,刘仪伟和姚晨,以及张杨,丁晟,张一白和陆川四位导演,感觉配音费用都要比制作成本高了

《猪太郎的夏天》(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宋灏霖

主演:孙博、李昊泽、王继贤、刘雪涛、徐唯

类型:剧情/喜剧

片长:90分钟

上映时间:2017-09-08

剧情简介:影片讲述了一个善良正直的笨人,小学老师朱先生(孙博饰),他一直努力工作并希望能受人尊敬,却接二连三地遭受打击和挫折。朱先生任的班上有两个顽皮的学生,一直有意无意的和他作对,可在朱老师决定放弃自己教师生涯的时候,两个孩子突然意识到他的价值,并用令人感动的方式试图挽留他们的朱老师。影片讲述了两个“幼稚”孩子和一个“成熟”大人的故事,表达了导演对人生价值和意义的思考。

先评:这部片子本来是要和《变形金刚5》同日上映的,现在推到了和《新蜘蛛侠》同一天,猪太郎的夏天都已经过完了,什么时候拍西瓜太郎的夏天?

《诡域新娘》(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李斌

主演:陈圆、奇凌、郑文杰、黄菀乔

类型:惊悚/恐怖

片长:90分钟

上映时间:2017-09-08

剧情简介:此片以在民间广为流传的民国“鬼新娘”故事为背景,讲述了都市青年林青衣和梁晓光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

先评:这位女主角光是今年就演了三部国产恐怖片了,而且她此前出演电影的豆瓣评分无一过3分,也是持续稳定的输出。

《蜜月计划》(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颢然

主演:孙坚、陈燃、汪洋、王学敏

类型:喜剧/爱情

片长:93分钟

上映时间:2017-09-08

剧情简介:不打不相识的周北北(陈燃饰)和王嘉树(孙坚饰)成为了恋人,在火速订婚后决定前往德国天鹅堡开始蜜月旅行。然而,周北北的闺蜜们担心两人结婚只是一时冲动,遂私下决定要帮助北北验证嘉树是否靠谱。二人的蜜月计划被闺蜜们撞破,被迫变成了五人行。  

旅途的风波出乎所有人的意料,途中闹剧不断,闺蜜间渐生嫌隙,两人的爱情也面临告急……

先评:这是新天鹅堡的蜜月旅行?要说是密云我也信啊!

《乔乔的魔法》(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孙爱国

主演:成雨霏、苏世一、王琨、吴晶

类型:剧情/儿童

片长:89分钟

上映时间:2017-09-10

剧情简介:生于艺术之家的乖乖女乔乔能歌善舞还跟表哥学会了变魔术,可她在学校却没有什么好朋友。是心灵魔法改变了小孤雁乔乔和同学们的关系,也让对她呵护有加的妈妈明白了正确家庭教育的重要,在教育孩子方面得到了成长。

先评:导演的上一部作品是3.1分的《妈妈,让我再爱你一次》,成功超越了3分大关,已经是《诡域新娘》女主难以企及的高度了!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榆茜 PK083]

责任编辑:王榆茜 PK08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蜘蛛侠:英雄归来》-预告片+MV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05/4093406112B51413D324BC9A02570CF8D74B6201_size238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