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涛素颜逛菜市场 身边的男子竟不是她丈夫(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1日晚,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偶遇刘涛陈翔在菜市场买菜。该网友在微博配文:“偶遇刘涛,在云南泸沽湖拍亲爱的客栈,在菜市场偶遇他们买菜”。 照片中的刘涛

陈翔、刘涛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1日晚,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偶遇刘涛陈翔在菜市场买菜。该网友在微博配文:“偶遇刘涛,在云南泸沽湖拍亲爱的客栈,在菜市场偶遇他们买菜”,本以为刘涛身边站的会是她丈夫王珂,没想到是歌手陈翔。 

刘涛认真挑菜

照片中的刘涛素颜出镜,打扮朴素,挑选蔬菜和水果的时候有模有样,俨然一位家庭主妇。网友们则纷纷围观评论:“哇,好接地气”、“刘涛素颜也好美啊,女神”、“陈翔好帅,这节目看起来不错”、“表白陈翔哈哈哈”。

相关报道:

刘涛夫妇合体录综艺 王珂:想和她单独相处20天

时间:2017年09月12日13:48:2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刘涛、王珂(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刘涛夫妇将共同加盟一档综艺节目。谈及首次参加综艺,为什么会选择这个节目时,王珂称:“我需要这个20天,单独和我的老婆相处”,让网友纷纷表示在吃了一口狗粮的同时也察觉到了他们聚少离多的一丝丝心酸。

作为演员,多年忙碌很少有团聚的日子,可以在一起的20天显得尤为珍贵,经常在网络上互送爱意的刘涛、王珂夫妇此次将连续20天在一起。网友表示已经准备好了接大批狗粮,而鲜少在镜头中出现的王珂此次的表现也令人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易烊千玺作为飞行嘉宾参与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 》节目录制!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1/47A41A119E0DB5B339ED81CC3EB0BD369B49471F_size81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