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恋情坐实?冯绍峰与赵丽颖被曝在男方家中共度一晚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1日,有网友爆料赵丽颖与冯绍峰在男方家中共度一晚,两人此前绯闻不断,也曾被曝出背情侣款背包,疑似恋情坐实。 据悉,当天深夜,冯绍峰和好友聚餐后来到赵丽颖家,随后两人一同乘车

冯绍峰与赵丽颖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1日,有网友爆料赵丽颖与冯绍峰在男方家中共度一晚,两人此前绯闻不断,也曾被曝出背情侣款背包,疑似恋情坐实。

冯绍峰

赵丽颖

据悉,当天深夜,冯绍峰和好友聚餐后来到赵丽颖家,随后两人一同乘车前往男方家中,当晚未见赵丽颖离开,疑似二人共度一晚。第二天,助理提前勘察环境后,两人被拍到前后脚离开,十分谨慎。

凤凰网娱乐对此向两人的工作人员求证,冯绍峰方的刘先生表示自己还没看到这个新闻,之后立马挂断了电话;而赵丽颖方工作人员的电话无人接听。

早前报道:

赵丽颖与豪车男穿情侣装约会 车主人是冯绍峰

时间:2017年7月10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赵丽颖疑似与冯绍峰密会

7月10日,有媒体曝出当红女星赵丽颖与一开豪车男子约会,两人深夜在上海会面,并曝出了拍摄的视频。据悉,该男子身形神似冯绍峰,事后查证该豪车是也属于冯绍峰的。

赵丽颖与神秘男子

视频中,该男子贴心为赵丽颖开车门,一路细心照顾。两人身穿黑色情侣外套,一路十分谨慎,二人吃完饭后一同来到地下车库,见四下无人才一同回到酒店,根据样貌和车型,有网友推测该男子这是冯绍峰。

赵丽颖冯绍峰

赵丽颖、冯绍峰最近合作了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还一起参加了活动。另外,他们近期还要合作一部新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不知两人是否因戏生情,在戏外也有些其他感情呢?具体情况,凤凰网娱乐正在努力核实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赵丽颖冯绍峰恋情坐实?赵丽颖夜宿冯绍峰家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1/08AEF5888901DD4F59F31EE7C692BC1BD717C732_size185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