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圣依新出发杨子力挺 首次透露孩子生活细节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星)9月24日,频上热搜、产后归来的黄圣依宣布签约新公司,老公杨子现身力挺,她表示结婚生子是人生的必经之路,现在重返工作,是为了和大儿子有更多内容的交流,给孩子做榜样。问到之后是

黄圣依宣布签约新公司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星)9月24日,频上热搜、产后归来的黄圣依宣布签约新公司,老公杨子现身力挺,她表示结婚生子是人生的必经之路,现在重返工作,是为了和大儿子有更多内容的交流,给孩子做榜样。问到之后是否还会和杨子共同出演影视剧,黄圣依表示看市场需求,“如果观众喜欢,我也可以去说服他,其实他不太想跟我一起演”。

黄圣依新出发坦言心态平和杨子现身力挺

当天,黄圣依宣布签约新东家诚利千代娱乐集团,老公杨子到场力挺。今年1月诞下二胎的黄圣依,如今已经是两个儿子的妈妈,不过当天她的身材颜值依旧在线,杨子称其仍是自己心中的“小姑娘”。

为杨子生下二胎后,杨子曾发微博感谢黄圣依十年隐忍,如今夫妻同台宣布新开始,曾经频频成为媒体头条的往事已不再提起。不过黄圣依坦言,如今心态平和,有了家庭和孩子之后,自己也成熟了很多,对待自己喜欢的事业也有了更多的想法和思考,也更懂得如何去处理好家庭与事业的关系。

宣布重新出发,黄圣依打算从音乐开始,她表示音乐做得快,大家能赶紧听到她的想法和改变,她现在很急迫地向表达。她自己透露,新专辑已经创作完成,其中有写给孩子的歌,也有自己最近的人生感悟。“我内心深处有一些话我不能讲出来,角色有局限也不能让我痛快去表达。我自己一个人照顾宝宝的时候,更没有人跟你去交流,音乐永远是另外一个窗口,让我可以抒发自己那部分情感”,黄圣依如此说道。据她本人透露,新专辑中有她自己创作的部分,不知是否会听到她近十年的心路历程。

黄圣依

黄圣依首次透露和孩子生活细节

黄圣依表示这次出来工作,老公杨子和孩子都非常支持。在她看来,结婚生子、重新回到工作岗位是人生的必经之路,出来工作也是为了给孩子做榜样,“我的大儿子现在在上学,他每天都会给我打电话说,妈妈今天我在学校里面学了什么东西,他会很骄傲地跟我讲他今天的进步。我也应该给小孩子做榜样,可以有更多的东西告诉他,我今天在做什么,有没有成绩,新做了什么事情。到了他这个年龄已经需要父母跟他有更多的内容去交流。”

而除此之外,当天黄圣依还跟大家分享了更多关于她和孩子相处的细节。她表示录制新歌期间,大儿子有时陪在她身边,也会发表他自己的看法,而黄圣依也会很认真听取他的意见。她说儿子是她非常好的朋友,沟通零障碍。包括演员可能会碰到一些激情戏,问到当了妈妈会不会排斥,黄圣依都表示孩子都能够理解,“我儿子非常聪明,他知道很多的东西,所以跟他沟通其实是零障碍的,所有事情只要我跟他讲,他都会理解我。”

再次和杨子合体出演影视剧?“看大家喜欢”

在影视方面,黄圣依也将逐渐变得更加忙碌。她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演戏这个东西也是需要沉淀、需要有经历的,我现在状态上也调整到可以去工作,可以去创作的程度”。问起和杨子是否还有合体出演影视剧的可能,黄圣依表示,“看大家喜欢吧,如果观众、市场还是希望我们两个一起演,我也可以去说服他,其实他不太想跟我一起演,哈哈。”而说到这次出发杨子有没有给予特别的祝福,黄圣依表示,“我们其实有很多不需要再特别去强调的,我觉得他能感受得到。”

当天,在电影《钢琴师》中饰演一位犹太钢琴师而获得奥斯卡影帝的阿德里安·布劳迪也来到现场,祝贺黄圣依签约新公司,据悉他和黄圣依在电影《大轰炸》中饰演一对恋人。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