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件衣服,马伊琍竟然穿了7年(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4日,马伊琍在微博晒出时隔7年的对比照,并配文称:“猜猜这件衣服到底有多少年?”照片中,其中一张再现了她2009年接受采访时的画面,另一张是2016年她拍摄

马伊琍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4日,马伊琍在微博晒出时隔7年的对比照,并配文称:“猜猜这件衣服到底有多少年?”照片中,其中一张再现了她2009年接受采访时的画面,另一张是2016年她拍摄《我的前半生》时的照片。两张照片时隔7年,马伊琍穿着一模一样的衣服,颜值身材也几乎没有变化,反而更加有气质。

马伊琍微博晒对比照

网友见照纷纷评论:“以前搞不懂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马伊琍,现在终于知道了,脸蛋到演技到性格到人品,赏心悦目!”、“一直都知道你是一个不喜欢铺张浪费的人,记得你有一双雪地靴穿了好多年,后来是因为破的不能穿的才扔掉的,觉得你真是大家的榜样!”

相关报道:

马伊琍晒爱的抱抱为女儿庆9岁生日 爱马长腿抢镜

时间:2017年09月21日08:29:54

来源:凤凰网娱乐

马伊琍和文章夫妇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0日是马伊琍、文章夫妇大女儿爱马的9岁生日,当晚马伊琍晒多张抱着女儿爱马的照片。并感慨的称:“这个小姑娘9岁了,我肯定还能抱你好几年”。

马伊琍微博截图

照片中,马伊琍不管不是抱着女儿、就是背着女儿,娇小的身体瞬间变“超人”,爱马的一双大长腿也抢镜成功。

马伊琍抱着女儿

马伊琍背着女儿

网友看到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孩子长大了,抱起来的画风可能不像抱着小宝宝的可爱,但一样温馨”、“祝宝贝女儿爱马生日快乐!祝福你们全家幸福美满!”、“好有爱,马伊琍是一个好演员,更是一个好妈妈”、“祝爱马小公举生日快乐!母爱都是伟大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伊琍给自己的亲侄子这么一个艰难的选择题,心好狠呐!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3/0A0E693F17E7E567FBC1382006A4D3399B7D81FC_size125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