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JOLIN戏谑手法角色扮演 传达专辑概念


来源:北青网

人参与 评论

之所以取名为《呸》的概念来自于“PLAY”的谐音,PLAY这个字包含了“剧本“ 和“扮演“ 以及 “表演“ 等等多重涵义,正呼应着Jolin这两年来对人生舞台有许多新的体验和领悟,表演因子在她身上总是蠢蠢欲动,Jolin有一次在和企划的聊天过程中提到她很羡幕自己所欣赏的女演员梅莉史翠普,因为女演员可以透过不同的电影剧本,去体验不同的角色人生,“ 其实人生就像一个舞台,也许你无法去选择自己天生的角色,但是你可以后天去努力,然后改写自己的故事脚本! “ 而这一次,JOLIN可说是出道以来在音乐上最大胆的尝试

JOLIN新专辑首波造型 (1)(1 /11张)

在万众瞩目与引颈期盼之下,“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终于将推出筹备多时的全新专辑,华纳音乐和经纪公司凌时差更齐力重砸6000万以上预算打造这张睽违两年的新专辑,专辑名称也在今天揭晓,简洁有力,取名为《呸》!

之所以取名为《呸》的概念来自于“PLAY”的谐音,PLAY这个字包含了"剧本" 和"扮演" 以及 "表演" 等等多重涵义,正呼应着Jolin这两年来对人生舞台有许多新的体验和领悟,表演因子在她身上总是蠢蠢欲动,Jolin有一次在和企划的聊天过程中提到她很羡幕自己所欣赏的女演员梅莉史翠普,因为女演员可以透过不同的电影剧本,去体验不同的角色人生," 其实人生就像一个舞台,也许你无法去选择自己天生的角色,但是你可以后天去努力,然后改写自己的故事脚本! " 而这一次,JOLIN可说是出道以来在音乐上最大胆的尝试,除了尝试各种没有玩过的曲风,她把自己当成了音乐导演,用自己喜欢的音乐和歌词,把这次新专辑《呸》当成是十首人生电影主题曲,玩兴大发彻底去“PLAY”各种角色,Jolin说:“新专辑希望可以自娱娱人,把快乐和感动带给大家!”《呸》其实在古语也有把坏东西赶走的意思,有感于现代人承受各方的压力,希望在Jolin歌声的戏谑陪伴下,带来正面能量一起把负面能量赶走!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标签:专辑 蔡依林 曲风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