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尚衣院》曝剧照 朴信惠饰演王妃衣着古典华美


来源:1905电影网

人参与 评论

1905电影网讯 将于12月在韩国上映的古装大片《尚衣院》于日前曝光加长版预告片和8张剧照。主演韩石圭、高洙、朴信惠、柳演锡以全新的银幕形象一一亮相,令观众更加期待。

收起《尚衣院》加长预告 韩影首次聚焦朝鲜宫廷服饰

《尚衣院》加长预告 韩影首次聚焦朝鲜宫廷服饰

时长:01:40

1905电影网讯 将于12月在韩国上映的古装大片《尚衣院》于日前曝光加长版预告片和8张剧照。主演韩石圭、高洙、朴信惠、柳演锡以全新的银幕形象一一亮相,令观众更加期待。

该片是以朝鲜王朝负责服装与金银首饰的宫廷机构尚衣院为背景,讲述了在深宫中发生的爱恨情仇、嫉妒欲望。王妃(朴信惠 饰)与王(柳演锡 饰)因一件由石锡(韩石圭 饰)与天才裁缝宫真(高洙 饰)缝制的华丽衣裳而卷入意料之外的事件之中。韩石圭饰演的是王室最具权威的御寝官曹石锡,德高望重稳重自持。高洙饰演的是带领宫中服饰新潮流的天才设计师李宫真,自信慢慢潇洒帅气。朴信惠饰演的是把王宫当作战场的王妃,而柳演锡则饰演期待完美爱情的王。

此次曝光的加长版预告片增加了影片中时代背景的介绍,也让观众更加理解影片中人物所处的环境。这也是韩国电影史上首次聚焦朝鲜时代的尚衣院,刻画了当时的人们是如何为布料染色、如何设计服装的过程。而韩石圭和高洙从一开始的师生关系到后面的对立关系,紧张感十足,也让人好奇人物的命运。

同时曝光的8张新剧照中,朴信惠饰演的王妃身着华丽的韩服,美艳动人,而柳演锡饰演的王举着弓箭,英气十足。而最吸引眼球的还是高洙和韩石圭,他们在制作衣服的过程中遇到怎样的挑战,是影片最大的看点。而剧照色彩艳丽,令人眼前一亮,此次《尚衣院》将展现最华丽的朝鲜服饰,服装导演赵尚京此前曾为《老男孩》《老千》、《摩登公子》、《监视者们》、《后宫:帝王之妾》、《群盗》等影片打造过风格各异的服饰,此次也为《尚衣院》制作了70多套韩服,无疑会给观众带来一场仿似古装时尚秀的体验。

除韩石圭、高洙、朴信惠、柳延锡之外,还有马东锡、申素率、李侑斐、赵达焕等黄金配角的加盟,让影片星光熠熠看点十足。《尚衣院》将于12月在韩国上映。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标签:影片 上映 朴信惠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