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投赏创意节大赛提名榜揭晓 袖峰会24位主讲嘉宾确认

2013年11月12日 11:10
来源:凤凰网娱乐

评审合影

2013年9月6日,第六届金投赏创意节评审晚宴和媒体发布会在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隆重举办。从接受报名,到激烈角逐,评审初审,提名榜产生,至今一共历时4个多月,共有参赛公司488家,获得提名公司271家,参赛作品3802件,提名奖656件。无论是参赛作品数量还是参赛公司质量都可称得上是亚洲之“最”,所有的参赛者都在以自己最优秀的作品向创意致敬。

提名榜公布  十大年度奖项花落谁家拭目以待

今晚,第六届投赏创意奖提名榜单也在金投赏创始人贺欣浩先生的发言后揭晓。本届金投赏提名版块分为五大组,制作公司组、产品设计、代理公司、解决方案、媒体公司组,每一组都通过层层选拔,不乏有阳狮中国、麦肯光明、智威汤逊、实力传播等4A公司,及其他各自领域的领军企业,共角逐最佳创意代理公司、最佳媒介代理公司、最佳数字创意代理公司、最佳数字媒介代理公司、最佳媒体公司、最佳数字媒体公司、最佳前期制作公司、最佳后期制作公司、最佳摄影公司、最佳修图公司这十大年度奖项。 这些奖项是对年度杰出公司的肯定和表彰,也是全球创意人们智慧的分享和碰撞。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金投赏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