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投赏创意节大赛提名榜揭晓 袖峰会24位主讲嘉宾确认

2013年11月12日 11:10
来源:凤凰网娱乐

24位演讲嘉宾阵容揭晓  集思广益致敬创意

此外,一直备受期待的金投赏全球创意领袖峰会的24场论坛演讲嘉宾,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实力传播全球CEO、BBDO天联全球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新浪首席运营官兼联席总裁、网易CEO、爱奇艺首席营销官、华谊兄弟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新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等重量级嘉宾将分别在为期3天的24场论坛中,为我们带来“大数据时代的视频营销”“ 移动APP的应用,改变生活,实现整合营销””内容为王的全媒体时代--Get Content, Get Consumers “” 新生的力量3.0, 中国中产的崛起”“ 移动营销的未来“” 全媒体时代:电视屌丝的逆袭”等一些列热点话题探讨和行业趋势走向的分析。以国际化的视野、专业性与前瞻性为一体,一一为各位分享和诠释。此外,来自网易、BBDO、凤凰网、百度、时尚等本届金投赏全球创意领袖峰会合作伙伴也将相继发言,提前为即将到来的峰会预热。

即将在2个月后在上海举办的第六届金投赏国际创意更加让人期待!本次金投赏的所有获奖作品,也将在金投赏颁奖礼上逐一揭晓。颁奖典礼现场除了有超过2000名中国广告业内的杰出精英出席及观礼,还有莫文蔚黄渤等明星助阵,和所有人一起向创意致敬,让我们共同期待!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金投赏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