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陈楚生勇敢走自己的路
2010年08月02日 08:36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狮子陈楚生勇敢走自己的路(图片来源:资料图)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爱你,有没有人曾在你日记里哭泣。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在意,在意这座城市的距离……”这首《有没有人告诉你》,清新中略带些伤感,意境深远,回味无穷。也正因为这首动人心弦的歌,让人们一下记住了那个拥有着天籁般嗓音,硬朗帅气、含蓄内敛的大男孩——狮子陈楚生。

狮子座是火象星座,有火一般的热情,对事业有着强烈的追求,非常的渴望成功。为了能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陈楚生19岁就独闯深圳,曾在酒吧献唱,也曾多次参加选秀比赛,获得许多奖项,也经历过一些挫折和失败,但他对音乐的追求从未松懈,不断地锤炼着自己的唱功、技艺,坚持自己音乐风格,勇敢走自己的路。

陈楚生自从2007年获得快乐男生全国总冠军后,许多人都以为他将迅速成为新一代的天王巨星,因为无论是唱功实力,还是舞台表演经验,他都是毋庸置疑的。然而,陈楚生的音乐之路并不如当初预期的一帆风顺。2009年与天娱公司闹得沸沸扬扬的官司纠纷曾让他十分苦恼,沉寂了一段时间。这时,有人认为他会因此而一蹶不振,销声匿迹。可是,狮子座的他怎会轻易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狮子拥有着超然的自信和坚韧的韧性,面对任何困境都不会害怕、退缩,他会利用这段时间更好地沉淀、修炼。果不其然,在与天娱公司正式解约后,他成功的签约华谊兄弟,再次登上舞台的他,腼腆的笑容中多了几分淡定和从容。

经过这场官司,他的音乐之路会明朗、顺利些。自尊心强,骄傲霸气的狮子,在追寻梦想的过程中,会遇到比较多的困难和坎坷,容易大起大落。但是只要自己坚定信念,执着于梦想,为梦想而不断努力,终会有重新崛起的一天。因为在经受磨砺和锤炼的过程中,他会逐渐认识自身的不足之处,眼界也会更为宽阔,为人处世更加圆融谦和,事业的发展空间自然也会更大些。

轰轰烈烈的爱情,是狮子座的人梦寐以求的。倘若爱情来临,狮子是不会掩饰的,他会主动积极的求爱,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幸福。正如陈楚生自己所说,“我不会瞒婚,如果结婚就结了,不会隐瞒,我也是一个正常人。”“科技紫微星座网”也祝愿陈楚生,希望他能早日觅得自己的真爱,事业、爱情两丰收,创作出更多震撼人心的音乐作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