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内心狮子的女人
2010年08月23日 09:16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川景子:内心狮子的女人(图片来源:资料图)

北川景子作为当下日本影视圈炙手可热的新人,一开始就是以美少女的形象亮相于观众面前,从而使得大部分观众很自然的就会将可爱、温柔、甜美等标签贴在她的身上,却忽略了她是有着王者霸气的狮子座。

清纯靓丽的外貌,天真烂漫的笑容,可爱无邪的表情,清澈的眼神,使得北川景子一直被大家看作是典型的邻家女孩。她给人的感觉就仿佛是生长在温室里的花朵,美丽却无比的脆弱,吃不了苦,也经不起太多的波折。事实上,北川景子身体里一直都流着自信、坚强、乐观的狮子座的血液,是一个很积极的女孩。就连景子自己也曾认为自己很像男生,并非大家认为的那么柔弱。

狮子座的人有点固执,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就是坚持。北川景子从小就喜欢钻研学问,而且非常的刻苦,就连进入演艺圈后,拍戏时也不忘利用间歇的时间学习,在学校的成绩也很优异。17岁时的她通过《Seventeen》的选秀进入娱乐圈,可最初进入娱乐圈的她只是平面模特中的一分子,出演《美少女战士真人版》中的火野丽后开始接触演戏,《Seventeen》毕业之后,接拍《水生花》正式踏入演艺圈。进入演艺圈的过程很顺利,可惜随后的成绩一直都不够突出。虽然曾有幸参与到好莱坞大制作《速度与激情3-东京漂移》的拍摄中,但她的表演并不夺目。

事业上的平平表现从未让她就此气馁,那也不是自信的狮子座的作风,在狮子的心里只要下定决心,就会坚持下去,直到实现自己的目标为止。2007年,景子在《抹布女孩》中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肯定,她所饰演的那个神经大条,土里土气,蠢笨到家,却可爱至极,惹人喜爱的桃子从此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去年与山下智久合作拍摄的《零秒出手》更是让她火了一把,人气直线上升。今年又与日本巨星木村拓哉一同参与《月之恋人》的拍摄,人气再度升级。

荧屏前北川景子的总是笑容可掬,可成功背后的辛酸泪水只会默默的往心里流。这也是为什么大部分人很少看到狮子座的人舔伤口,因为有股傲气,狮子座从来都不愿意让人看到他们的脆弱一面。由于人气的暴涨,景子的工作越来越繁重,导致出现了肠胃上的毛病,但我们看到的她总是最美丽的那一面。

伴随着时光北川景子那股狮子座的韧劲越来越明显,她将慢慢脱离少女的娇柔。“科技紫微星座网”坚信,日后的她会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科技紫微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