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林志玲:美女也恨嫁
2010年12月01日 09:59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射手林志玲:美女也恨嫁(图片来源:资料图)

甜美清丽的容貌,无可挑剔的魔鬼身材,高贵优雅的气质,以及良好的学识修养,让林志玲成为了“台湾第一美女”。射手座的她,不仅是无数男士心中的性感女神,也是众多广告片商青睐的宠儿。三十岁成名,一直走红至今,她向世人演绎着一个美丽的神话——内外兼修的女人,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失去魅力,可以一直美下去。

射手座的人活泼、开朗、热爱生活,有很多的梦想,为了实现那些梦想,总是难以停下自己的脚步。从模特到主持,再到演戏,林志玲始终都在努力着,想要做足一百分。尽管媒体一直把她归为“花瓶”一类的演员,但她能坦然的接受批判,从不气馁,坚定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因为她相信自己是“OK”的,别人的评论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能不断地超越自己。

她,事业上如日中天,感情方面却很神秘,每当媒体涉及这方面的问题,她总是委婉地回应,滴水不漏,既不得罪记者,又巧妙地避开了话题。这种态度,就更让人觉得她的感情扑朔迷离。射手座的女人浪漫多情,对罗曼蒂克的爱情很向往,但是她们的内心又像个长不大的孩子,调皮、爱冒险、喜欢挑战,不愿意太早的安定下来,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因此会有多次刻骨铭心的恋爱经历,结婚却比较迟。

最近,传出了她的好姐妹大S与内地富豪汪小菲闪电订婚的消息。她接受媒体采访,大赞对方闪婚行为很棒的同时,也透露出自己想嫁的心情。“我也很期待‘闪恋’,因为一个人只要会爱,就是幸福的。”此话中透露了多少羡慕、期待之情。也许是被“名利”所累,顶着第一美女的头衔,有太多的事业要忙,有太多的梦想无法放下,错过了最适合结婚的年龄,如今觉得有点“累”了,她也想要安定,想找个厚实的肩膀靠一靠了。

大美女林志玲,美貌与智慧并重,身边一定是不乏桃花的。只是,射手座的她,理智清醒,有很高的智慧,对待感情的要求很高,不会轻易坠入爱河。她只有遇到一个能理解、尊重、呵护自己,精神上能与自己产生共鸣的人,才会认真投入爱情中,甚至暂停事业,与恋人共筑爱巢。其实,有“恨嫁”之心,对她而言,是件好事。从现在开始,用心去寻找终身伴侣,认真去经营感情,“结婚”会水到渠成!

“科技紫微星座网”认为,林志玲只需稍微将生活重心转移到感情方面,勇敢地寻爱,大胆地接受别人的爱,就可以早日实现嫁人的梦想。祝福她早日遇到生命中的真命天子,喜结良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科技紫微网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