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爷们儿—水瓶座佟大为
2011年01月13日 10:13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靠谱爷们儿——水瓶座佟大为(图片来源:资料图)

《玉观音》中到《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从《奋斗》再到《婚姻保卫战》,不管是杨瑞还是陆涛又或是郭洋,都有着霸道、睿智的共性。佟大为也顺其自然的被大家默认为叛逆、自我、聪明的大男孩。其实现实生活中的佟大为是名相当靠谱的爷们儿。

大学时代的佟大为因为青春活力的形象、气质而倍受导演关注,成为当时班上接戏最多的学生。年少时的他为自己的成就得意过,那是水瓶座自信情绪在作祟。还好他并没有让这种情绪膨胀,而是通过饰演不同的角色饰演使自己慢慢走向成熟。水瓶座的人很少满足于肤浅的东西,他们喜欢不断地挖掘深层次的意义。佟大为对于每一部戏并非纯粹的去演,他会从表演和揣摩剧本的过程中领悟一些生活的道理。就像《奋斗》让他懂得了如何去守护爱情,《婚姻保卫战》让他了解要怎样经营婚姻。

就在《奋斗》正在各大荧幕热播之时,也可以说是佟大为的事业处于上升期时,佟大为做了一件非常爷们儿的事儿。突然在博客中向所有人宣布自己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关悦已登记结婚。水瓶座的人就是这样我行我素,就喜欢制造意外。佟大为这一句话立即在娱乐圈引起了轩然大波。毕竟娱乐圈中最忌讳的就是在自己事业腾飞之时爆出恋情,怕影响自己的人气,以致于许多明星直到被狗仔们抓了把柄,才迫不得已承认自己已婚的事实。

水瓶座的男人平日显得有些玩世不恭,把爱情也看得比较淡,可一旦真正认定了一个人就会变得特别认真。佟大为明白婚礼对于女人有多重要,他没有让关悦失望,通过轰轰烈烈的婚礼让自己的女人感受到婚姻的幸福。在宾客的面前佟大为向关悦许下了一辈子的承诺。虽然言语有些肉麻,但是在场宾客无一不称赞他爷们儿。他们的婚礼比许多人都要豪华,他的诺言比许多人都要爷们,他为关悦所做的一切,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会觉得靠谱。

事业心重,那是水瓶座男人的天性,对于家庭,水瓶男人乐于承担该有的承诺。水瓶座的佟大为把许多精力放在了演艺工作上,但他并没有因此忽略对家庭的关怀。带关悦去蜜月旅行一直是他的心愿和未完成的承诺。就在去年趁着工作空档,佟大为携手爱妻在美国完成了蜜月之旅。蜜月的奢华与浪漫程度简直羡煞了无数女性,对任何一个女人而言,这样的男人很靠谱。

除了老婆,女儿是佟大为心头的另一个牵挂。做了父亲的水瓶座心智上会比过去成熟许多,但对孩子不会很严格,反而喜欢充当孩子的“良师益友”。水瓶座的佟大为不拍戏时就喜欢在家陪女儿玩,跟女儿一起看动画片。作为一名父亲,佟大为很靠谱!

对于女人而言一个男人是否爷们儿并不是看他事业上获得多大的成就,更不是看他是不是有大男子气概。只有真正把心爱的女人放在心上呵护,能给家人带去幸福和依靠感的男人才是靠谱的爷们儿。佟大为就是一位靠谱的爷们儿。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郝宁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