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必备的趋吉辟邪物品
2010年06月13日 09:15 科技紫微 】 【打印共有评论0

天秤座

佩兰

佩兰是一种菊科植物,有解暑化湿,辟秽和中的功效。在端午节当日用佩兰煎水洗澡,可以治疗皮肤病,驱除湿气。对于爱美,注重皮肤健康的天秤而言,端午节一定要试一试。

天蝎座

艾虎

天蝎善于思考,喜欢沉思,行动力却不足。虎,为百兽之王,行动敏捷。端午节,若能将由艾草做成的小虎作为饰品放置家中,不仅可以使自己增添活力,还能辟邪、保佑家人平安,家宅安宁。

射手座

桃木剑

桃木,也称仙木,有镇宅避邪的功效。冷静、擅长分析的射手平时很懂得趋吉避凶,若是在端午当日,在卧室放置一把桃木剑,能让今年运势更为顺遂。

魔羯座

菖蒲

菖蒲是防疫驱邪的灵草。事业心重,勤奋踏实的魔羯,不妨在电脑前放上几片菖蒲,它不仅能吸附空气中的微尘,所散发的香气还能让人心旷神怡,精力充沛。

水瓶座

五毒图形剪纸

富有研究精神,喜欢新颖东西的水瓶,不妨在端午节前夕,亲自用红纸裁剪出蝎子、蛤蟆、蜘蛛、蜈蚣、蛇等图案,将这些剪纸贴在门上,到了端午节,再将其撕下,丢在门外,可以把灾祸扔掉,带来好运。

双鱼座

钟馗画像

柔弱的双鱼比较缺乏安全感。在端午节当日,鱼儿可以把天师钟馗画像放置家中,能驱散家中的煞气,百毒不侵,让自己更加舒心,自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