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给爱情的名字(组图)
2010年03月18日 09:25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金牛座注定

12星座给爱情的名字(图片来源:资料图)

金牛是个很本分的星座,本分到他们都不敢轻易胡思乱想,怕自己长久以来坚持的原则被一阵风吹过的时间就动摇了,于是,他们给自己的爱情取了一个有点诗情画意的名字,那就是注定,是的,人与人的相遇本来就是缘分,能够跨越时间的长河走到最后当然是命中注定的,不然怎么可能经受住花花世界那么多的诱惑,唯一的解释就只有注定了,所以两个人怎么也不能分开,要相守在一起。

双子座酝酿

12星座给爱情的名字(图片来源:资料图)

双子的生活用速度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当然,这种速度是用在转变上的,从来就没有想过要在一个地方停留很久,可感情的事怎么说的好呢,一旦开始了,就没有那么容易刹住车,所以说酝酿才是双子给爱情取的名字,毫无准备的闯入爱情世界,被挽留,或是要留下,都得时间说了算,能够长久的活下来的话,自然是因为相处酝酿出了如葡萄酒般的美味,不然怎么会如此迷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