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给爱情的名字(组图)
2010年03月18日 09:25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巨蟹座依存

12星座给爱情的名字(图片来源:资料图)

家在巨蟹的心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位置,它是避风港,也是温暖的代表,而爱情的名字和这些字眼也离不了多远,依存是最合适的,它很生动的表现了两个人在一起没有丝毫的缝隙,是相互依赖的,是不能分开的共同体,不管到哪里,心都是依存在一起的,真的好暖和,也真的好幸福,巨蟹用忠诚守护着爱情,只希望彼此不离不弃,让这份依存到达家的停靠点。

狮子座占有

12星座给爱情的名字(图片来源:资料图)

爱情的名字取为占有的,恐怕也只会有狮子了,他们不会犹豫,只知道喜欢就会拿过来,为了一些没必要的顾虑而眼睁睁放手,看着别人幸福,他们做不到,也从来没有想过会如此。真不懂霸道有什么不好,至少可以全面的掌握在手中,这大概是自信在爱情上的直接表现,他们会保护自己所拥有的权利,爱情就是占有,贴上属于狮子的标签,炫耀自己的快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