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给爱情的名字(组图)
2010年03月18日 09:25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天蝎座极度

12星座给爱情的名字(图片来源:资料图)

天蝎到底是太懂爱,还是太不懂爱,这似乎没那么容易分辨,如果懂,为什么会常常心痛的无法呼吸,也逼着对方心碎,如果不懂,又为什么可以不顾一切的爱到底,甚至到了疯狂的地步,也许,正如天蝎给爱情取的名字一样,极度,一旦踏上了不可以回头,如果对方无法给予同等的爱,他们就会将极度的爱转为极度的恨,是的,只有这两种 情感 ,因为没办法把所爱的人当作是生命中的匆匆过客。

射手座直接

12星座给爱情的名字(图片来源:资料图)

如果因为一些无聊的想法而束缚自己的心,在射手看来一定是个笑话,特别是用在感情上,虽然很多时候,委婉的表达确实能省掉不少的麻烦,比如没有拒绝的尴尬,甚至还可以轻松的推掉邀约,但射手偏要爱的直接,拐弯抹角不是他们的风格,若是憋在心里肯定会出问题的,直接一点,大家都舒服,至少真爱不会错过,大不了就是流水有意,落花无情,没有缘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麻晓超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