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管不住的星座男
2010年11月05日 11:53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管不住的星座男(图片来源:资料图)

常常听说,想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男人的胃,话虽如此,却不全对。正所谓男儿志在四方,即使是世上最美的爱情,也不一定就能成为他们的依恋。作为女人来说,管住男人的标准也不会是“野蛮”与否。有些星座的男人,不管是遇到柔情似水的女人,还是特别霸道专权的女人,管不住就是管不住。

狮子座

狮子是个拥有大男子主义的星座,当然,即便是因为有点自大,有些骄傲,面对爱情时,还是会全心全意的投入对待的。该给的温柔浪漫不会比别人的少,只会比别人来得更深刻,令对方感到的何止是甜蜜,那些你侬我侬,被呵护的片段,直到多年以后,回忆之时,依然会被深深地感动。爱情故事可以很美好,很动人,但不代表狮子男会因为柔情蜜意而被女人管住。正如他们只喜欢号令天下,被称赞,被珍惜的感觉,而不是以爱的名义被约束,即使是最爱的女人也不行。如果你真心爱着狮子男,可以和他们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成功的快乐,也可以靠着他们的肩膀寻找安慰,但是一定不能管着他们。狮子男从来就不喜欢被动的接受,而是主动的提出要求,所以,不用费尽心机的想去管住他们,因为那也管不住。狮子男在爱情的故事里扮演的就是强大国王的角色,皇后要做的就是跟随,如果强硬的制定下政策,想要把狮子男拉到自己的管辖范围,唯一的结果就是,他们愤然离开。

白羊座

心思活跃,个性冲动,是白羊男给人的深刻印象,他们总是心动与行动同时进行,不给别人趁虚而入的机会,也不给自己犹豫反悔的时间。就像是面对爱情,遇到了令自己脸红又心跳的人,就一定会开始追求计划,也不拐弯抹角的直接来。白羊男这种积极主动的个性,确实很容易抓住爱情,但好强的他们绝不会因为爱与被爱的激动,就轻易放弃掌控权。你可以和他们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也可以不满的时候小吵小闹一番,白羊男很愿意和你一言两语的“吵”来“吵”去,毕竟感情也可以越“吵”越甜蜜,甚至急速升温的。但是想要管住他们,那就是完全不可能了。爱情可以一起完成,但兴趣爱就可以分开两边,白羊男没有要求你爱上他们的兴趣就不错了,还想要他们放弃自己的兴趣,来动心于你的爱好,那简直是做梦。直来直往的他们,要走就走,要留就留,不会因为和你早约定好的旅行,而放弃突然想到的冒险计划。不论你可不可以管好自己的心,反正你是没办法真正管住白羊男的。即使情到浓时,一时激动答应了你这样那样的要求,也会在冷静下来之后又颠覆之前的说法。总而言之,一切行动只会跟着自己的心情走。

摩羯座

讲究实际,稳重踏实的摩羯,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他们是个不容易引起争执的标准好恋人。当然,在无关乎原则的问题上,摩羯男可以大方谦让,一切遵照你的意思就行,含情脉脉的答应你的小小要求,满足你的小小爱情成就感,让你在有他们的世界里,幸福的冒泡。但是,越是让人以为没有反抗心的人,一旦触碰到他们的底线,反抗起来就越是强烈。摩羯的大男子主义也相当严重,温柔体贴呵护是一回事,掌握主动权又是另外一回事。他们所说的原则标准,你即使不愿听从,也不要马上反对,可以一点一点的商量,若是还想反过来用自己的理论管住他们,那就想都不用想。摩羯男喜欢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上,有什么计划就去行动,而不喜欢向对方报备,对方也不要对他们的行动指手画脚,摩羯不会因为是亲密的恋人就忍受,毕竟被管着不是他们的风格,他们要的是绝对自由空间与支配欲望的实现。当然,管不住的摩羯男,只是比较在意自己的独立想法,只要对方别强加自己的思想到摩羯男身上,引起他们的不快,还是算很好的恋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