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分析你们的分手原因
2011年01月13日 11:14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星座分析你们的分手原因(图片来源:资料图)

牡羊座

你情绪好时,和你在一起,他真的很开心,你总能带给他许多惊喜、刺激。可是当你脾气上来时,不管此时深更半夜,还是朋友在场,你都会只顾发泄自己的不满,大吵大闹,甚至动手,却不想想他在众人面前会很没面子。且你的情绪太无常,说翻脸就翻脸,一冲动连解释的机会都不给他。总是这么吵吵闹闹,他厌烦了,不想与你吵,那他自己就走开!

金牛座

饭做了,碗刷了,衣洗了,地拖了,烧掉的保险丝和灯泡也自己换了......无论家里的大事小事你都一肩挑,在外发生什么事也自己扛,当他说他帮你时,你总是回答“不用了,还是我来吧”。你就像个巨人,那么坚强能干,不需要依靠任何人。可是他爱你啊,就像你想为他做任何事,他也想被你所需要,你不给他机会,那么他就只好寻找需要他的人和地方。

双子座

你嫌他不够浪漫,他给你准备浪漫惊喜时,你又觉得太俗套;你觉得他不了解你,可当他试着去培养与你的共同语言时,你又认为他太落伍......你就像一阵风,他想去追逐,可是你变的太快,他摸不清你的方向,跟不上你的脚步,他无论怎么做,在你看来都是错!总是这么追着你跑,他很累,眼看着越来越没法抓住你,也就会失去追逐的欲望。

巨蟹座

知道你很爱自己的妈妈,妈妈辛苦把你拉扯长大,自然要对她多加孝顺。可是伴侣却未必能理解你对你母亲的那份感情,那不是他亲妈,你要求他也像你那样爱你的母亲,处处迁就她,把她的话当圣旨,有几个人能做到?并且你对你妈的过度依赖,言听计从,这样势必会让他的心失去平衡。你平衡不了母亲与爱人之间的关系,那么他只有退出。

狮子座

随地乱扔垃圾,改正;吸烟有害健康,戒掉;成天泡在网咖,限制......只要你感觉不妥的行为,就都会不允许伴侣去做。不仅如此,常会指点或命令对方按照自己的要求去完成某事,从不会妥协。尽管你是以爱的名义,其目的是想督促他上进。可是他也有自己的思想,你总是表现得那么强势,你对他而言就变成只是上司、女王,而非恋人。

处女座

你对他真的很好!愿意为他操持家务,愿意为他赚钱养家,心甘情愿为他做任何事,可是你嘴里说出来的话却不那么美好。刚开始他还能把你的唠叨当关心,把你的批评看成是为了他好,可是时间长了,他总是要烦的。是人就都需要赞美,可是他从你那接收的信息却是他一无用处,他怎会不生出“既然配不上你,那你就去找个配得上你的人”的念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郝宁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